剛跑去看骨科...其實我自己了解這不是"勞诶骸"...而是咬合不正所引發的顳顎關節症候群....不過老媽一直認為我應該要用棉花棒沾薄荷棒擦耳道....不然就是看耳鼻喉科....連馬及的媽媽也這樣認為...我就說不是了啊...怎麼都沒人信....所以這次去看是為了讓阿母心安的....還有就是證明妳錯了><~哈哈哈(又被巴....
       很久沒去黃鼎文骨科了...自從N年前車禍造成肋骨軟骨骨折後....第一次去看還好...很棒的醫生...第二次去看...我就覺得很痛...醫生一直要催眠我...有好一點吧...~"~...就沒有啊....有吧....好吧...有吧............................那次後我完全嚇到....今天去看....(目前蕁麻疹ING....3點多打的針...不到一小時...又發作了...目前變身中...)這次去看~下巴...跟醫生講完症狀後...他就跟我講那是顳顎關節症候群...還先跟我講3種可能發生的狀態...後來還補...最後一個我沒辦法處理(強調N遍...)我聽完最後一個我大囧....醫生還安慰我說說不定不是啊..但還是一再強調...他沒辦法處理...我大囧是因為...]最後面如果是因為咬合不正所引起的...那我...要花很多錢去做矯正的事....我只在囧這個...
        周5要去看報告...但是我又要戴墨鏡了...因為我又開始眼睛腫了....如果真的咬合有問題.....那...真的很煩...醫生...你也很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