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報告...腫著一張臉...腫著兩個眼睛...腫著一個脾氣...黑著天的天空...好不想去看報告~但是縮頭伸頭都是要一刀的~還不如痛痛快快的~伸出去吧....
        狂奔在寒冷的鳳山市路上...心想著~ 好冷喔~還下雨~還要看報告~好...想罵臟話喔....><~現在又沒有劉海可以蓋臉....哀....進去掛號後~我盡量低著頭~不然嚇到坐在旁邊的病人就罪過了...103號...也還好~今天下雨所以去的人比較少週3時還排到200號诶...不過我是101號啦><~哈哈哈...進去後醫生就跟我講抽血報告的事~還跟我說~沒超過很正常~心安下來的我~又補一槍給我..."不過初期尿酸有時驗不出來"....囧...你為啥每次都要補那個槍咧 !!!!我又不是活屍!生命力有那麼旺盛嗎???每次都要奉送多一顆給我...更糟的來了...就在他要開藥給我時~看了一下上次的藥...就說"妳比較麻煩喔"...對啊~我自己也知道~我又問他~"是不是我很多消炎藥都不能吃"...醫生又說了一句"那就要神農氏嘗百草一樣..會找到不會過敏的."....醫生.我一點都不想當被毒死的傻蛋....6周不能吃硬的東西........六周~不能張大嘴~不能吃硬的...醫生還開了另一種藥給我吃~說如果吃一顆會想睡覺~就吃半顆...沒想到肌肉鬆弛劑有這種效果~然後又補了一槍...如果這種消炎藥吃了又有問題~再拿回來吧....醫生....我的身體~"~是人體~不是老鼠诶
        本想回家時去買金牛角吃的~本想回家時想買好吃的.......這麼被醫生一說........我含著淚的回家......六周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