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很好睡~還是因為肌肉鬆弛劑.........不過今天一大早就必須出門....臉腫又加落A還我真的不想出門....
                 果然去了很火大....一堆候選人的代打人........而且12點準時開桌就只上美濃醃蘿蔔!到了12點半桌上還是那樣菜......但是候選人一直狂飆出來...請問那些人是配菜嗎????我整個人忍到12點半...突然大爆發!!!!!!"我要吃飯啦"......整桌的人囧掉........這是虐待!!!這是虐待!我是病人诶!病人本來就火氣大!基本上.....我如果沒生病~我應該都會很安靜的假笑!但是這是非常時期!!!會抓狂請大家體諒!後來上的冷盤!!!!竟然有花生豆腐....陸續上的菜~讓我覺得....不虧是美濃同鄉會........有炒粄條....薑絲炒大腸!!!!老弟說那應該會有炒野蓮....沒有啊!我吃最多的是豆腐....下巴不能常活動......整場下來就是火大~我能吃得太少了~相較之下~候選人多到可怕~不過我有看到楊秋興喔><~喔耶~好可愛啊!在高縣跨年就是想看楊秋興!他一出來~我老弟馬上跟我說"妳的偶像"><~對啊~太幸福了~還有一個幸福的點就是........應該說很怪的點........就是我跟老弟視線很一致的看著某個端菜的先生...他...突出到不行....為啥會這樣說咧"他應該是軍中的伙食"...沒錯~這傢伙的胸肌....~"~太健壯了以端菜的服務生來說的話~而且又穿軍綠色的衣服...只要他經過我們兩個人面前...我跟老弟的眼球就會不由自主的喵過去.........................太詭異了......整場飯從10點半吃到2點......不過不到2點我就想回家睡覺了~反正已經要收尾了!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個北北....天啊!他是賽亞人嗎????怎麼壯成這樣.........還穿掉嘎.........北北...........你是有被練過嗎........比代理還壯3倍诶!!!!!!!!!!!!!!!!!!!!!!!!!!!!!!!!!!!!!!!!GOD!!!!!!!
                早上太餓了所以還是小吃了美濃醃蘿蔔.........那一瞬間我飆淚了~下巴~喀拉的一聲~痛死我了...........唉............6週........6週........本來今天想拍照的~但是手機沒辦法拍照........因為是很陽春的手機......我都快哭了~"~.......火大到一個極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