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件事之後~我確定我人生不劈腿是正確的.......排除我色大膽小的原因~還有一個就是....會禍及無辜的旁人...一吵架~除了家醜之外~更醜的是...沒自尊...
             約莫10點多就在"噴火"了...11點~5點多還在吵~不過昨晚我因為洗完頭要等頭髮乾所以很晚睡~看著何典就睡著了~睡著囉喔...3點多就起來了.....睡眠時間不到一小時!!!大發火咧!打開我家陽台的門~默默的盯著一樓~其實在我很默默的進行這些詭異的舉動時~隔壁的流氓鄰居~已經先幹譙過三字經了"吵殺小!E04(自行拼字)"....我說先生你沒資格吧!你也是吵到別人不用睡的那種爛咖!你他媽的鬼叫個屁!請吧幹塞回去你的肛門吧!過沒多久~警察就來了...警察來也不知道做啥~但是我聽到國語~"~就很想笑....WHY???每當樓下出現這"段時期"來勸說的警伯都是講一樣的"你不睡人家還要睡"....然後吵架的那一胚就很俗辣的聲音變小!女的又很有禮貌的帶著酒意跟警伯說"謝謝你啊~警察先生".....此刻的我...已經小發火了~就在謝謝你這三個字落下餘音時...我隨口脫出"謝謝個屁"...從沒想過安靜到連針掉在地上這句話會在這時刻讓我完全明瞭..."謝謝個屁"...有這麼一瞬間....又讓空氣瞬間的凝結...話語如雷聲般的通徹在這小巷弄裡....隨後警伯很無情的轉頭就走了~我想可能背影都沒朱自清老爸的清晰~但是女的一直要喚回那群警伯....妳先喚回妳的良知吧!!!還惡人先告狀說進去會被打!妳不藉酒裝瘋!誰會打妳~妳這一鬧~整個36鄰的都想打爆妳吧!這一晚的對罵...讓我真的差點丟鏡子下去....女的一直說"你謀錄用啦"..."拿鏡子去照藍鳥啦"(猶豫過後決定用原字重現)...一直在REPLAY這兩段!!!我真的很想丟鏡子下去~看到底能不能照出什麼鬼!每次他們吵架都會有經典罵句出現"你不要以為我是原住民就是白癡".......這句....是誰汙辱誰??沒人覺得原住民是白癡啊!!!但是要當第三者又要人家跟老婆離婚~還讓對方吃自己住自己......除了白癡...我想不到其它最有利的句子去形容這個人!!!之前的經典罵句"你又不是警察了"...這次"你不要以為我是原住民就是白癡"....供奉退休警務人員!!又當第三者!!!我到底能說啥!不能說啥!不過我一直很質疑...這樣吵!為什麼沒打死對方!這是我長久以來的疑問!還有我多年來的黑眼圈真的要感謝這兩個爛咖的造化........
               整件事件我最不爽的是鄰長!都吵到整個36鄰的人不爽了!為啥還當烏龜!明明我們這治安很壞!暴露狂跟襲胸變態都出沒過!車子也很容易被偷為什麼不裝監視器!到底鄰長是用來做啥的???當樁腳???錢都被你黑掉了!也沒用處!還有!為什麼每次要吵都要趁人家想睡覺的時候才開始在開炮!客兄!!!!你是退休警務人員!至少還有點公德心或是道德感吧!!!!你們不想當人!老娘我還想重返陽間咧!幹嘛就不想讓人睡安眠了!你是不甘心只吵死你一個人~所以要拉我們全部的人當墊背嗎???她在吵~你就不會先暫時離開去別的地方住嗎???一定要死賴在那邊嗎???我看你~連真正的家都回不了~要拉就拉鄰長!他最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