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凌晨的那一鬧.....昨晚又太晚睡...但是要早起~所以必須要調鬧鐘....緩緩的等待....靜靜的等待...SORRY SORRY的ANSWER版....
              沉睡中的我果然被音樂嚇醒了...不過太累了想再賴床5分鐘~10分鐘~基本上那樣我也高興><~於是按掉鈴聲又很開心的躺下去~不好的事...發生了......一直做夢~終於在我意識要醒來時......老娘鬼壓床了.....囧 !!!! 夢中的我就是手在那空中一直晃~但是眼前看到的是很模糊的狀態~無論怎樣想醒來就是醒不來...腦子卻想到~"~之前看阿銀被鬼壓床的那一段...雖然我發生這狀態不是一兩次!但還是第一次在賴床的時候遇到.....................囧......等我掙扎醒來後...已經"死"在床上半小時了.....囧到深處...唉....這是警告我不要再賴床嗎??還是因為精神壓力過大了!...最近是因為爛咖所以心情有不好到一個極致........但是事後想想...我的人生沒必要因為一個不喜歡我的人搞到精神壓力過大~SO~我又活起來了~><~哈哈哈~果然我有野草的生命力...就在準備晚餐時...聽到樓下有無線電的聲音...因為這邊太多警察會來所以馬上就知道那是警察~聽到的對話讓我很囧...樓下的警察就問無線電的另一端的警察"是XX街98號2樓還是XX大廈98號2樓"...無線電那一端的"(無力感+無奈的聲音)X.X.大.廈.98.號.2.樓"....那一瞬間...我突然發現~警察....也太混了吧......到了晚上...又讓我很無言的一句話...窗外突然傳來砂石車的聲音..因為她們都會有鐵片~所以要是有顛坡就會像雷聲...阿爸竟然問我"是打雷了嗎???".....爸...這裡你又不是只住了一兩天...這種聲音你又不是第一次聽到...為什麼還要問我那麼...讓人發囧的問題....
             現在到晚上都好冷~"~我真的要感謝阿乓送我的那件外套....因為我一直很怕冷~所以冬天一到我必須裝死....乓~感謝妳這麼長久以來的照顧~我想~我還是決定~結婚喜餅~會送妳我最愛的大餅~LOVE U喔~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