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老媽有一封信~後來才了解那是國中同學會(不是一個班級的是那一屆的畢業生)的邀請帖.....這整個故事內容讓我有一種領悟...
                        看了一下邀請帖的內容~讓我大驚...100年1月1號9點......哪有人請那麼早啦~是要吃早餐還是怎樣???阿母說出了一個無法抗拒的真實..."因為很多人都不會準時啊..."我的心很沉痛...這是我這幾年吃喜酒所見聞到的~所體會到的!!這一切都是真的!台灣人很愛拖....唉...阿母本來很猶豫不想去~畢竟都30幾年沒見面了~不過就在阿母娓娓道來這一切的始末...我是鼓勵阿母去的~聽說主辦人~跟阿母是很好的朋友~也是鄰居~還有另外兩個阿姨~就這3個阿姨偶爾會一起出去~不過都沒辦法約到我阿母~因為阿母失聯了(~"~...我遺傳到這點吧!!!!)...這3個阿姨沒有人知道阿母的近況~結果其中一個阿姨麻煩了他認識的高雄縣警察尋找~...~還真的經過幾番輾轉...找到阿母了...如此耗費的工程...我覺得這個阿姨一定是真的很想見到老媽~才會這樣做~不過鄉下地方還真的很有趣~大嬸嬸也是這一屆同學會的邀請對象...~"~....也就是說....阿母跟大嬸嬸是...同學嗎????聽阿母說...有些人連絡不到是因為"回家去"了...人生真的很短促...能好好把握住的就要用真心的去對待~不要浪費了緣份~不要破壞了真心...還有一個心得就是...不要跟警察當朋友....好可怕...雖然很好利用...但是....要是得罪了~跑到哪都會被揪出來!!!!那當警察的另一半一定更可怕.....誰知道通聯紀錄會不會被調出來!誰知道.....他們會不會光憑通聯紀錄就判斷另一半是不是劈腿~"~.....要是只是單純對方緊追不捨.......那真的很雖诶!!!!就明明也沒出軌~卻因為良善了點被誣陷...那真得怎麼死的都不知道~一想起來就覺得.....好可怕....當警察的另一半真的要潔身自愛~除非對方問~不然要是多疑的...再一次"怎麼死的都不知道"...就像最近...莫名其妙被誣陷.......讓我想大喊靠!!!!我啥都沒做~連曖昧都沒說~為啥我就要被說成這樣!好在公道自在人心....
                       同學會啊.....我從來沒參加過~因為............好奇特的是...為啥都沒人辦啊!不過不參加也好...認識的那幾隻~都已經在非死不可上密不可分了~一直會很愛妳們的^^~LOVE ALL~但是我只會對一個人說LOVE U喔~....~題外話!突然想到某天早上很愛睏的去了工協菜市場...><~要趕早市啦!為了要買晚餐煮的水餃....結果就在回家的路上......><~看到前面有一個男生~背部線條好優喔~那就是肌肉!!!那就是肌肉啊!!!!本來又想一路尾隨的我~一想到水餃可能會壞掉...悻悻然的作罷~不過那肌肉卻讓我愉悅的心情復活了起來.........這是第2個讓我覺背部線條棒到爆的一個~然後前天要去家樂福買東西時~穿著厚外套的我~看到前面有人穿短袖~又讓我當場在車上暴怒!!!!WHY???這是我不正常還是他們???我有很大的疑問點诶!後來看到一個男的穿著黑色吊嘎騎著車....頓時~我又愉悅了起來...當下我才了解什麼叫兩套標準...........><~只有一個字!讚!!!!我希望天氣越冷~這些肌肉猛男就越能貢獻他們熱情的肉軀.................讓沒有人體暖爐的我們了解冬天就算沒有了7-11也不寒冷~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