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那是什麼??????被親了~就是誰的了嗎???好像也不是這樣..心不確定的降落...那就是誰都不是..誰都沒有把我的心捧在手上.....  
      有天...我看見了風...他吻在我的唇上...那一刻我才了解...誰都不屬於誰...心...開懷的笑了....綻放出粉紅色的羽毛飄落在煩惱的灰...
      習慣了謊言就好...習慣了一個人的夕陽就好...習慣了孤寂環抱的空間就好...習慣了言語填滿的空洞就好....我停下了腳步.佇立在角落...看著影子拉長了我跟愛的距離.......但我什麼都沒看見...只看見藏匿哀傷的牆....蓋住了我的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