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夢到充滿筋肉的代理了><~羞~"~但是羞啥~因為他對我笑><~真是純情啊....
         剛剛找到我幾年前就開始在找的東西~也就是某部電影上提過的(好像是神鬼第六感跟康乃狄克)...在早年小孩很容易夭折~所以流行幫夭折的小孩穿戴整齊~並且請家人或是寵物~一起跟屍體拍照...這些照片盛行在維多利亞時期.當年因為神鬼這部電影讓我大感驚訝~原來有這樣的習俗~於是我開始去找這類的照片!除了好奇!還想知道!到底這些照片的出現內容會是怎樣的狀況....而剛剛就在某知名網站上看到這些照片其實有人收集!做成了GIF檔.....看著照片!小小的生命...雙眼緊閉著~很難猜出他們是睡著了還是已經離開了人世了...有的甚至...雙眼是睜開的.但仔細去看!那眼睛是用畫的畫在眼皮上~偽裝的生命...太令人難堪了...也有嬰兒躺在一臉無表情的母情懷裡!但是看得出來這些母親的眼神是木然的.微皺眉頭.有的眼睛還看得出淚水所造成的反光...這是真的很令人感到莫名驚恐的畫面...當時更是有些照片是讓死者處於站立狀...儘管死者在畫面中感覺是有活力的但是身旁一起陪照的家人那股哀傷感是從眼神中表情中流露出來...這些照片的目的...是紀念還是欺騙...本來對於發現這些短片感到很興奮的我~立即想PO在臉書上~但是....我止住了...這太殘忍了...特別是裡面的死者大部分都是小孩...我猶豫很久...決定不PO上去...怕傷了我的最愛~怕帶動出不好的回憶...一個個躺在床上像洋娃娃的小生命...就算身著華麗~但是他們也不在乎~也無法去在乎~泛黃的照片微微的立出年代的生存感...但是卻也張張顯示出..那就是照片主角最後一次的生存方式...生存這兩個字用在這...有點諷刺...那些木偶般的死者...顯得人們對生命的愚昧與恐懼...害怕失去~所以努力保留住~
          生活中會遇到很多慾望~偏偏最近出現的慾望都是事關理性問題...不管是肌肉...或是這種照片~只要我真的去接觸了~那我一定會傷到某些人...><~但是肌肉......借我摸啦...就不要讓我逮住機會!!!!不然..........我想我會失控吧...慾望跟理性的兩方交戰...目前是理性獲勝~但是肌肉......還沒分出個高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