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送卡片給老猴後~就立馬飛奔到高雄幫乓剪尾牙要用的假髮~但是整個過程就是...瞎.乓的假髮戴在頭上~跟原來的髮型一樣~"~......這......我才深深發現.乓...你很愛那類的髮型啊....因為是假髮...所以第一刀下去~"~我差點把刀插在乓的頭上!太難剪了!以前剪假人頭的假髮都不會這樣!怎麼這頂那麼難剪.......後來沒多久~馬及也來了~因為我要幫她修電腦......不過我還特地在3樓等她~想說她要一手抱包子妹~一手拿電腦跟有的沒的~:~...好辛苦...所以我抱包子妹~甩來甩去><~好不刺激.
               剪髮行動完全雖然我已經剪了.10分之1了~但是接下來的重頭戲......才開始~因為我們對盧廣仲的髮型完全沒啥概念~只知道大概的型~但是這如果弄不好~會很偏頗...不過接下來的剩餘長度~就是交給馬及剪...在要剪頭髮之前...約莫下午3點多~我們已經在烈日下的屋頂....開啟了平安夜的日間趴........氣泡酒+音樂.......而我就很優閒的~"~趴在洗衣機上~開始弄電腦~但每剪一次長度~就會發生一次爆笑的機會....真了不起!乓完全就是適合那種妹妹頭~直到越接近廣仲頭時~就輪到我開始出手了~因為要做上下的銜接~還有打薄~只是假髮真的好難梳所以我一用力~就會讓整個頭髮往後移...頭皮吧~而且我跟馬及幫乓剪的過程中~就一直要避免剪到她掉出來的長髮...........偏偏我又不知道她頭髮有要出來~還去拉~乓才說那是我的真髮~嚇到我馬上縮手~"~......要是一刀下去~乓的真髮會人頭落地...好在就在這樣避開風險的狀態下~我也弄好了~....~真是艱辛的工程~雖說是美容科畢業的~但是後來我們都是學理論的東西~誰還動刀~"~.............假髮又難梳.........乓又被剪落的頭髮渣一直刺到身體.....整個流程就是很慌亂~約莫5點左右我們就又跑到乓的房間去~發卡片~乓說我很有心啊....當然~只要是住在鳳山高雄的我都會盡量自己發送唷~太遠的或是不知道地址的~都已經郵寄的或是改天再約出來發送了...接下來的場面很詭異...竟然兩個人都在看我卡片..............................................這是啥狀態~尊重我一下啊~"~...很討厭诶~不過乓有大發狂唷!因為我有寫秋興加油之類的東西.......收到我卡片的應該都很囧............我每一張都有寫喔><~哈哈哈.但是乓~抓狂的應該是我啊!!!你為什麼又用公司的卡片寫給我!!!!!我跟涵收到很多乓的...聖誕禮物...我收到的是完全跟我迥異的手環跟超短的裙子~短到..........我會誤認為那是賽車短裙.....偏偏這兩尊女人一直說"這明明就是你的風格啊........"........這才不是我的風格!我的不是辣妹風!!!都幾歲了還辣妹!是怎樣!不過我還是默默收下了...回到家後一套~"~........靠!有夠短的~彎個腰屁屁都見光了!約莫傍晚........跟乓一起去覓食~路上人來攜攘的都是情侶..........這是我第一次會為了這種狀態感到囧的....為啥重大節慶都要跟乓~"~......WHY???因為我沒人約~"~......很慘的現實~總之~這一路上我不斷的發怒~因為每一家店幾乎都滿的~除了MOS.......乓想要吃聚~OK~但是要我等1個小時半...我會抓狂!就在要去的路上時~我已經跟乓說~如果去那邊還要等!我會殺了你!.......................果不出其然~坐在MOS內的我看著乓寫給我的卡片!又看著對面低著頭看雜誌的乓.....真是百感交集~因為卡片上寫的都出現了...好不容易捱到8點~我們才有位子~基本上~低燃點的我~很想把乓扔到火鍋裡去燙!...374元~是吃服務的~因為湯頭到後面會因為一直加高湯...變味~麻辣失去了辣香...唯一不變的是滋養鍋~我想是因為裡面的中藥會越煮越香吧~但是梅子醋不錯喝~桂圓黑木耳釀><~我最愛~不過我覺得裡面空調太冷了~害我還小感冒了一會....
              好奇怪的平安夜....今年的聖誕節~我沒看到聖誕樹诶.............有種很落寞的FU.........唉........情侶都挑在這種節日出沒嗎????還有到底有多少人以為我是要寄喜帖給妳們~"~.....是聖誕卡~不是喜帖!!!!搞啥鬼!我說過我結婚不會有人知~乓還信誓旦旦的說~妳結婚我應該會知道~"~.........OK啊~我會讓妳知道~但妳要記得幫我祈禱喔~要有廣大的力量月老才聽得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