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很奇怪的年末....11月開始雖~到12月才OK~但我還是把它歸類為"詭異".......
         這幾天...我竟然莫名的被死黨催婚!!!!這是怎樣!為什麼大家都叫我100年結婚????更有兩尊說我明年要生.....生你的腦細胞啦!我被逼婚逼的亂七八糟的~老猴不斷的說"快了快了"...是產道開到幾指啦???而乓跟翎.......則是不斷的說我快要結婚了~明年該結了.........現在...........我是在跟三位交往嗎???妳們說了算啊!!沒人向我求婚啊~連隔壁的大麥町都沒跟我求婚~我也不確定他是不是大麥町诶......反正有斑點啦><~哈哈哈哈~我不怕牠喔~也不怕之前的小灰~更不怕每天我餵飯的那隻.....我很怕活潑的狗...因為距離太近我會想打噴嚏......而且會眼睛癢.....如果非要我100年嫁~請妳們做法!plz..........呵呵呵...就沒有人向我求婚~到底是為啥妳們會覺得我明年會結婚咧.......WHY?????我也很想結婚啊~每天可以抱著人睡~可以講蠢話~多好~為什麼我要那麼堅強.....如果不堅強...我一定會垮掉的...太了解自己了...但我就是不能垮啊~很多事~咬著下唇忍一下就過了~撐一下就沒人知道妳受過傷了......
         嫁啦嫁啦~我會嫁啦~這樣可以嗎~不要連我父母都在逼婚~最近逼婚手段竟然是用外婆年事已高...看能不能抱到...曾外孫.......狠招!!!!這一招太狠了!我當時聽到有心裡震一下......幹嘛要下那麼猛的藥!這樣是不是丟出相親對象我就要無條件的說~"OK"~WHY???好狠的招><~那我要先斬後奏嗎???先去結婚再稟報嗎???~"~...命沒有多長~還是別拿自己的小命跟父母開玩笑~我嫁啦~妳們怎麼說我怎麼做啦!但是幫我做法先><~哈~但是到是為啥問我想不想家啊.......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懂~跟想家有啥關係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