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去熱血~但是經過上次義大那一夜...我才驚覺!!我是會被凍到頭痛的那一款...WHY???所以今年會格外謹慎.盡量不讓頭部被風撞到.
                            天氣漸漸冷了~乓可以去夢時代見小老公~梁董在家抱大老公~所以熱血只剩下黑黑小姐了~AND U~...~我還是要看明天的溫度來決定~畢竟我都捨棄節目單願意陪你去熱血了~現在只差更大的敵人就是天氣~對於天氣它永遠都是我的天敵之一~你瞭解的~對了這次農曆過年~需要我再去陪妳嗎???等妳回應唷~100年啊.....我覺得該高興跟慶祝的只有人瑞~其他人該高興是因為還沒有被統治成功~但對我來說~我只覺得是人生難得得一百年~所以我希望明年身邊的人要有好事~最好來個百年好合這類的.某本書上說....沖喜比藥更有效喔...好像是黃帝內經講的.我期望著~噗我是不期望了啦~已經成定局了~呵呵呵...時光易逝~眼淚都是明天更美好的沖洗物~偏偏在年末我的眼淚像是漲潮般的淹沒了眼眶~不過咧~那都是愛.....又是那段屁話?!身邊的妳們陪了我10幾年~我很感謝~也很感動~能伴在我身邊10年不是容易的事~至少大家活的安康就是了不起的事~逝去的~我們把它當做是永恆的一個紀念碑~還沒來的~我們用幸福跟謹慎去面對它~但是~不管結果是好是壞~順心下來的~敗興下來的都是一顆種子~你可以遺棄它~但是會喪失很多甜美~太認真的去看帶他人的情緒~會讓自己過的很累~於是我習慣了~不正面去面對那些太過成人面的東西~妒嫉.慾望....憤怒~我會思考要放出怎樣的感覺才會得到我想要的結果~往往...妳們會見到我最白濫的態度~也常讓身邊的人~"黃帝不急急死太監"那種狀況外的狀態...我笑了~今天才得知~警伯從11月約我去泡溫泉約到現在我都沒給正面的回答~"~...........也間接的害到他這個冬天都沒去享受.跟我說很殘念...你自己不泡的殘在那???還說因為我都不泡湯也不吃羊肉爐害他很沮喪........你把ㄐㄐ切掉我就跟你去~怎樣!!!!開玩笑的啦~伯母會傷心的~不過因為我要送他一本書~才發現更讓我做囧的事..................我問他什麼時候有空~他竟然回我...放假都在看少時的韓綜....你真的可以跟我弟當朋友了~有空我會幫你跟他引見的~反正你們兩個都很愛運動~笑點都一樣~"~....太慘了~下週要去吃羊肉爐........~"~.........真的很欠補诶~為什嚜就特定要找我去補!!!難道我真的那麼欠補!!!!我說啦~只吃羊肉爐不泡湯喔~又跟我說傷心........你到底是多想泡湯?還是多想脫給我看?或是多想看我脫????=..=+女人的身體只能給丈夫跟男友看啦!你真的很隨便诶......你應該是我罵很隨便這字眼的榜首吧...明年我一定一定一定要拉你去拜月老或是觀音!!!!.....宅到我都想哭诶~伯母知道的話~更想哭吧~
                            2010...就要去時光隧道流浪了~我愛的你們~在2011年裡也要一直很幸福的呼吸著每一秒~每一個朝陽~每一個夜晚~妳們的幸福就是我人生中的暖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