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份~我的感情生活就變得多采多姿(....可能啦...不是哭就是笑~就是多采多姿對吧!!!)...~"~...翎回我的那句話...我依舊找不出好的回答....
            但再怎樣多采多姿都比不過我這一個月看的書...其中有一本提到"笑話"...我看了其中幾則的研究...發現~"~我笑點真的很怪!從高職我就很熱愛美式笑點了~那時看"Friends"...笑的很開心啊.而且大部分男生會笑的笑話我也會笑!當然除了黃色笑話...我不愛...基本上冷笑話我不會笑诶...前幾天把裡面幾則唸給老弟聽.他也覺得好笑~我最愛的笑話還是彈ㄐㄐ到死那一則~而這個研究中我又特喜歡一則~"就是一個人想到一個笑話所以想把它寫下來...寫完後這個人笑死了"...太有趣了~還有一則我剛想到我也很愛"一個滿懷愧疚的醫生跟牧師告解"我常跟病人上床.這讓我感到很愧疚.覺得自己很糟".牧師基於良善所以安慰他"你不是第一個跟病人發生關係的也不會是最後一個.或許你不需要有那麼大的罪惡感".....醫生回牧師說"你不懂.....我是獸醫""....這個故事也讓我笑了....我也會因為看恐怖片而笑~但為啥會笑是因為我想基於人類的正常心態下~不該會發生那樣的錯誤!例如~鬼OR殺人魔靠近了!你為什麼還要尖叫引起對方來追逐?!我覺得那很蠢!!!生活中總是要很多樂趣來滿足無聊的腦細胞活動...很多人會以為滑稽的人很蠢!但事實並不然...其實滿多有名的諧星或是搞笑藝人!都有高智商.我想或許是高智商的人想的事情方向更有條理!更了解怎樣的樂趣會滿足其他人!自貶的讓人有樂趣的人!並不是沒自信的人!而是他了解怎樣的自貶會造成其他人對自己印象深刻!又可以達成讓他人有優越感!卻又不是狠狠的把自己的存在淪落為一種笑柄....幽默感是一個很了不起的學問!可以化解尷尬!雷根就是一個很有幽默感的總統!不過我想那是因為他本身的出身...美國歷代很多總統也是很有幽默感...除了某二代..........但這也證明越聰明的人越有辦法令人開心~講話蠢也不代表這個人真的蠢!如果我們以為我們看到的那個小丑就是那樣歡樂!那蠢的人就是你!其實挺多小丑!....本身患有憂鬱症咧....所以讓人笑...要花的腦力很大!雖說情緒可以渲染...但每個人的點不一樣!你覺得好笑!別人不見的覺得好笑!我常說我弟笑點很低!不好笑就是不好笑!不過我弟以外界的眼光來看...他笑點真的可以讓人笑到花枝亂顫....乓就覺得我表弟跟我弟的對話很好笑...而我是覺得...SOSO......我不會笑啊!但老弟的口頭禪"不要隱藏妳的笑!會悶出內傷!"....阿我就跟你說不好笑!到底是怎樣啦!!!!!
            我總覺現在的人不是自信過頭就是自貶過頭!要一個平衡點艇難的~我不是喜歡笑的人~不過我假笑一流~><~我欣賞有真的幽默感的人~通常我的笑點也是來自這裡...目前能讓我大笑的真的還是我的自家人诶~"~....可能我的笑點真的很怪吧><~泣...所以能讓我笑的是...血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