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214當天挺多人見到我的!阿乓阿~老猴啊!灣的咧乓乓啊!哈啦王啊!趙泳乓啊!貞儀啊....以上都是指向兩個女人....呵呵呵呵~
            我從沒在214當天見到那麼多人過~偶爾會見到乓乓~因為一起過節!但是老猴...就真的沒在214見過了~我也沒在214見過任何跟我有關聯的男性!包括男友!這點挺妙的!所以我想把我的情人節保留給我未來的老公過....只是我萬萬沒想到~"~今年我竟然破戒了!...還是在我拿到禮物回家後才想到的........靠!!!!我第一次的情人節!!!竟然莫名其妙的給了警伯!!!!靠!!!!!!!!!!!!!趴在地上哭!!!!!這到底是為啥?!.....今年的情人節我送了一些小禮物給沒有男友的死黨們!希望她們也能感受這美好的節日!我也送了警伯小卡片~跟很多"I LOVE YOU"的小糖果......感動吧!!!我很SWEET的!才不冷血咧!!雖然很白爛!但是要搞小浪漫~女孩們看到了吧!!!總之今年的情人節過得比以往有情人時更像在過節....我真的沒有過過情人節!就算有也是跟死黨......我真的沒想過...兩次的情人節禮物都是從警伯手中拿到!而今年沒收到我"情人節"簡訊的~不知道有沒有感到意外!因為今年我打算改掉廣發簡訊的習慣~除了~電影資訊~不然~我可能不太會再發任何簡訊給大眾了!但當天晚上10點多我收到阿哥哥的情人節簡訊~天啊!這世上只有女孩們跟這兩位記得告訴我情人節........今年的情人節我很感動!又不是沒交過男友!為什麼.....我印象中沒有任何跟情人過情人節的回憶呢?!......我以前不覺得會跟我感情有關聯的人竟然都在今年給我最感動的回憶.......至少我10年後~20年後~都會記得有人告訴我情人節快樂~有人開小差跑出來送我東西......以各位對我的了解~"~我對警伯前幾年的態度....惡質到一個點!!!...我也萬萬沒想到我們兩個會變成可以互送情人節禮物的關係~世事難料............
            .........我真的無言到一個極致.......................................我人生中情人節第一個要見的應該是我未來丈夫啊!!!為啥是警伯!!!!!!!!!!!!!!!WHY?!!!!!!總之~我過了一個很愉快的情人節~沒有美酒!沒有猛男!沒有熱吻!沒有親熱!但有暖暖的愛意!謝謝當天參與我情人節的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