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接到第五任的簡訊後我發現到一件事....我真的要感謝他....
         第五次戀愛的分手~對我殺傷力太大~讓我了解談戀愛....時間不代表一切....當年分手雖然當天我就立馬交男友了~但是...復原期花了一年~而這一年中~我是以"反正對方不婚~所以交往下去也不會有結果"..."分手後我會遇到更多好的男人"....基本上...還挺有用的~不過真正有幫助的~還是第一個理由~在這一年的療傷期中我又學到一個經驗....療傷期太久~對自己沒好處~是對方不要你~所以沒必要為了那種事難過~...~而後的分手我都無感到一個點~就算會難過...也只有兩天~五天.....呵呵呵....對往後交往的對象就是抱持著...只是交往...沒有認定這回事.除非對方先認定我~不然也是會分手....這也要感謝第五任"又沒有結婚"這個理由....直到昨天我才了解...戀愛中最可怕的...真的是認定~可能當年我有認定他吧~而且那一句話殺傷力太強~此後....我談戀愛就是沒想過未來.不敢想吧...越來越像是玩咖....因為復原期太快~因為不期望未來~因為我終究了解不管多久的戀愛~還是會一個人...這也造成我跟曾某的交往有很難的前進度...我無法去見他的家人.....因為....我不懂這樣做對我們的幫助有多大~我也不覺得我會跟他結婚~直到他未來建構圖甚至是以結婚為威脅時~我才驚覺~原來他是玩真的~而我一直都很有魄力的去對抗他的軍人威權...原來....我真的是人家眼裡的玩咖了.............但我每段戀愛都很專一~只是都在想著偷跑的點....我幾乎對"認定"這兩個字拋棄了...
          我感謝第五任給我所有的傷害~讓我學習到怎麼在愛裡面復原得更快....委屈...我以前很委屈~但我得不到疼愛~所以我決定要做自己...我依舊是專一掛.......不管你做了什麼決定~我也配合你了~你要分手~你要夠了~我都聽你的了~我無法協助你要做的任何決定!你內心想要的要靠你自己去做~但我依舊會是支持你的那一個~還有謝謝你把我培訓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