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騎車經過四海豆漿時..我突然想起警伯問我的一件事..."四海豆漿直開會到哪?!"..........挖阿災!!!沒錯我就是這樣回他....不過我今天抬頭看....不就寫著到仁武嗎....~"~.........
        那....你上次怎麼回到家的......怎麼回到家的啊?!我很好奇!你方向感很差~但是記性很好...第二次他送我回家時~"~其實我挺意外他會鑽路诶!...不過我想會不會是上次我們的二選一時~他自己有試開過......但...你到底怎麼回到家的.....跟這個人相處機會越多~"~就發現他掉漆的狀況挺多的.....不像之前碰面機會少只用簡訊或是MSN聊天....而且才發現~他挺需要銀杏的.......唉...年紀到了吧...哥哥.........呵呵呵呵~誰叫你之前萬年記要用這招來吃我年齡上的豆腐~這傢伙的堅毅度~"~超過我的想像....難怪會當5.6年的朋友~一般人早就被我弄到吐血進棺了........從他第二次送我回家還在摸路回家我就發現......他有某部分的偏執.......我們都是同一款的欠扁小孩...於是我教他怎麼回到九如路....我這兩次回到家都會發訊希望他能找到回家的路.....因為他問我沒找到怎麼辦...我又很冷酷的回他....自己找間汽車旅館住吧.....==.......如果你怕鬼我再陪你住!!!但會半夜跑出去鬼混的傢伙~百分百不怕鬼!.........基本上~"~我想他是怕鬼的~只是沒想過會遇到鬼...等我一講出口他才又驚覺這件事.............不過...我想有機會我會再問他到底上次跟這次是怎麼回到家的.........還有我發現到一件事....他是有目送我回家嗎?還是思考能力不錯?!因為第二次送我回家~"~竟然把我送到我家附近的水溝加蓋的路邊诶..................但他回家不會照原路繞吧.....~"~太遠了啦!!!!
          想想這半年發生的事....還挺有趣的~除了大老公在月老那邊...我的情人節....女婿肚兜.....在岡山繞一小時......我真的想不出理由......不揍這傢伙的.........不過他是第三個知道我住哪的男生诶................~"~這也值得鼓掌吧.......唉.....突然又想到~周四那天他開車到後火車站拿東西~車窗搖下來就對我招手........先生~我要是沒記錯!你就停在我的眼前诶!!!!!!你太逗趣了啦!!!!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