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進行著某些事情~但是這還是秘密....不過當我完成後~我應該也不會告知各位....~"~呵呵呵呵
                很多事都已經在今年開始準備了~不是結婚~"~更不是懷孕啊....這一部分我都沒想過~請原諒30歲的巨蟹~畢竟~我也說過30歲前沒嫁到~我對結婚就沒興趣了~如果要我有興趣~那應該是那個對象很超然吧~><~哈哈哈哈~超然都出現了~以及要很堅毅!!!!畢竟我不喜歡說"開玩笑的"...那通常會讓我遠離對方........還有一個點~就是這個人要我完全感受到他是愛我的~我很缺愛~所以常會在我可以放心的人面前耍白爛~甚至回到本性~被說裝可愛....但~"~那是莫名的本性~不是我在裝.....唉....2010年帶來的是我人生中更多的後續~不管是短暫的還是永久的~都足以讓我寫在日記裡~乓乓跟老猴的出現頻率最多~就了解.......我們這三隻單身的.......唉....默哀個三秒....希望~"~2011年...不要再寫妳們那麼頻繁了........我看該計畫一次我們三個人的旅行....本想找秀的~但是妳們也知道這老妮子...桃花應該不缺吧~我有掙扎過一些事~不過想想....那都是屁~不去闖怎麼知道結果~掙扎只會浪費腦細胞~一直都是這樣超脫的想法...2010年啊.....後半年比較有趣的是...是因為有些事竟然超過我的想像往詭異的地方一直發展~但有些事是真的按照我的計畫在走........例如........總之~(呵呵呵...)2011年很多事都要見真章了...真是有趣的一年......       
               這一段時間發現~"~我家裡最血腥的人竟然是我...................本想推給老爸看一部電影叫"冷凍".......但是.......阿爸在看"127小時"那部電影時對男主角的脫困方式...覺得慘不忍睹...而"冷凍"這一部男主角之一為了要求生所以從纜車上跳下來...兩隻腳開放性骨折....我想...阿爸也不會想看這麼血淋淋的橋段吧....前進前進....我的血腥之路一樣在前進中.......><~哈~但是我說真的.....我們三個來計畫一次旅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