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總是在追真愛~卻都在錯過後卻發現那個人才可能是真愛...不過這也表示!你的真愛~其實是自己...因為你比較愛自己~所以想要一個不會傷害你!而你可以傷害她的人!等到自己想起還有這個人時~她已經遠離你了!你再也抓不到她的心~你也不了解自己哪裡做錯!但你會把錯歸咎在這個人身上~你覺得自己比較愛她~你覺得都是你再容忍她...但是你難道沒回頭想過........她是站在什麼立場去讓你責怪的嗎?!沒有...
           我們偏頗掉自己的心~但是偏頗不了自己想被疼愛的心!曾經我接到第五任男友的簡訊~我最後一句迴他說"你自己看著辦~因為我不了解你內心想要的是什麼".....我不了解他內心渴望的是一個永遠不過問不走開的蠢情人~還是要一個好騙的情人~或是只是要一個習慣......當我跟他完全分手後~其實我身邊所有的死黨都很為我開心...她們的想法是...都交往那麼久了~什麼也不給....不如分手算了...反正對方就是把錯怪在妳身上就好了......聽到後面這句~我挺無言的......要說錯的話.....我只能說大部分的錯都是很莫名的原因讓我無法約會~而且我就是死守25歲後不過夜的準則~連死黨都說~又不是要出去玩~那種過夜沒話說~但這種過夜...不需要吧!!!.....每個人對這觀念的感覺不一樣~所以沒誰對誰錯~無法溝通或折衷...我想就是最糟的戀愛方法...不過我總認為~跟我分手的人應該很開心~因為他們解脫了~甚至會比YA來拍紀念照.......卻沒想到~"~最開心的竟然是死黨..................原因還是....交往那麼什麼都沒給妳......而最近老猴一直在跟我說~有好的就好好的把握住..................==..............好的.......老猴妳到底是哪來的信念認為我今年會遇到我的真命天子?!
            就算對姻緣沒啥感覺的老猴~卻對男人拖住女人的歲月而不給什麼感到不爽....我只能說.....老猴....妳辛苦了.....基本上~我的分手大部分最開心的還是死黨.....還有分手的每個前男友.......外婆今天跟我說阿母昨天跟她講說我的拗脾氣就像外婆啦!沒人敢娶啦..............媽........妳小看自己女兒了...但我不想因為交往久了就要嫁~或是懷孕了就要嫁.....我不是那種會為了命運而屈就的人~我要的是一份愛~要說我浪漫也好要說我傻也好....長大後好不容易有人愛我....我當然要一個很確定的愛....從小你們就只愛弟弟...讓我覺得是不是身為女生就不值得被疼愛~雖然長大後你們也改觀了....但從小缺愛的我....真的很需要一份可以確定的愛......我不是在追求愛情~而是在追求一份安全感跟一分屬於我而且確定的愛....當我覺得一分愛歸屬感不夠時....心會懸著...會枯萎........以前有個人說~照片裡的我看起來好像受到愛情的滋潤........不過可怕的是....那段期間我剛跟第五任分手....呵呵呵......那句話真的很讓我難以忘懷....原來那幾年我在默默的枯萎中...卻在分手後~"~大綻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