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周逛燈會後~我的良心一直作痛著...~"~....話說週五那天~我因為趕時間來不及掏錢包....所以沒有跟北北買愛心牛奶糖~也沒有跟表演的北北投錢...這件事....一直讓我小難過到現在....
              其實周六當天我雖然跟老弟走散了~自己逛愛河~而老弟他們在表演舞台區~但是我鞋子太大一直掉~所以想提前回家~直到我走到停車的地方時~我有打電話給老弟!跟他說~如果有看到一個表演偶戲的北北~請記得幫我投50塊給他....為啥特定要投給他~其實有看我臉書的人應該知道我當天周五時有拍一張北北表演的照片~不過那時很匆忙~也就是走馬看花的逛過去~北北笑得好燦爛讓我拍~"~北北我真的很對不起你!所以我想說周六時我一定要投錢給他....沒想到周六我還是沒辦法投給他~才會央求還在逛的老弟幫我投~更沒想到~"~老弟說他們要回去了~...~啊....這樣啊....本想無視這整件事...但是....事隔多天~"~我發現我無視不了><~早上馬上傳簡訊問死黨愛河是不是周六比較熱鬧...因為我想再遇到哪個北北~我一定一定要投下那看起來不起眼但是想要謝謝他讓我拍照的50塊....我做過很多死黨眼裡的蠢事~不管走到哪~只要有婆婆或是老人家賣糖果甚至是請求我們慷慨的人...我幾乎都會丟~不管是10塊或是20塊...記得去年跟秀在等警伯時~其實那一段時間裡~就有個剪紙藝術的北北~我看他都拉不到客人所以我讓他剪~然後我又給了150....雖然北北說看個人心意~但北北邊剪邊說我有福報~好危險啊~"~很搏命的演出當然值得這些錢囉~呵呵呵呵....而火車站也有很多要求慷慨的人~元宵節我在等警伯時~也是在後站遇到~然後~"~我又默默的把錢包掏出來...把錢丟下去~婆婆後來看到我~又想跟我要~結果仔細一看是我~她笑了笑~年紀大了眼睛不好....我帶著微笑搖搖頭說沒關係....那晚很冷啊...婆婆好像要錢買什麼東西....有幫到她真是太好了~"~但是真的冷死我了!!!!!也不知道為啥我會有這種慣性的行為~就連乓有時候知道我有這種習性~看到有這些人就會故意走遠....拉遠我跟他們的距離~"~..呵呵呵呵~我這種行為對她們來說是一種壞習慣....
                   我不是好人~這點大家都知道~老弟還會說在我身邊的東西都會變邪惡~我也不願意當好人~我了解自己的本性....但我就是一直覺得愧對於那兩個老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