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適逢生理期第一天~不過從前幾天開始就在子宮發痠了...後來我發現好像從去年開始我都會偶爾子宮發痠...
           前幾天去郵局辦事情時~那種擺攤的阿姨看到我~就說妳看起來好累....對啊~我都忘了我喝咖啡會睡不著~...~偏偏這幾天又連續喝了咖啡(EVERYDAY)...造成我都會盧到3.4點多才睡~好痛苦~加上這幾天又生理期~累上加累....前天警伯就約我出去看電影~但我好累~子宮又痠痠痛痛的~所以我推掉了~不過...我想到上次跟乓出去~我就問了乓一句話"妳怎麼回事...臉看起來好圓"..........基本上乓是再怎麼增加幾公斤都應該會有下巴款~但是當天我沒看到她的下巴..........==.....她說可能是大水腫...老了代謝更不好..想一想...我們還真的是老了诶...想當年生理期時會痛~但是不會累~這一兩年~會痛第一天~但是連續好幾天都很累...像現在其實我就真的很累~眼睛都快閉上了~下午收到警伯傳簡訊來問我生理痛有沒有好一點~"~害我好想大喊一聲~二媽!!!我要四物湯啦!不然四神湯也好..................但是~"~他應該會賞我幾拳吧~呵呵呵呵~我好懷念西子灣附近的那家水桶肉粽店的四神湯......==.........但不知為啥~"~....我竟然覺得讓他關心我的生理痛~挺羞人的.........==..........因為老了比較有廉恥心了吧><~哈哈哈哈哈
            今天要早睡~真的好累喔~真的.........每次生理期都睡不好覺..................ZZZz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