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很無言的一天.....但基本上...警伯的約~我會替他推掉...我了解他的想法(這也是為啥我暗中幫他擋掉很多"協助")~所以我才會安慰他...就只是要認識沒有什麼~後來他才說如果我真的需要他陪的話~他也會來...再說啦~我不喜歡造成任何人的困惹...不過就在這件事的討論過程~"~我講出我原本的構想~就是把住在高雄的前男友也都找出來................他好像挺不爽的~"~........看到他很少出現的"握拳"....上次是因為我取笑他迷路才會有這種狀況的....
             這一天.......讓我無言的指數加倍......3次....都是在找東西......這真的引發出~以後麻煩電影票跟鑰匙都交給我..........我沒想到我會變成身邊所有人的"秘書".....看了王者之聲後我深深覺得....娶了個好老婆是重要的~不管是王的老婆還是治療師的老婆~都是很有智慧的女人~不過今天的電影讓我見識到VIP的座位诶><~哇嗚~哇嗚~好尊貴~是情侶座诶...不過這一個夜晚~一整個就是羞跟熱.......海鮮湯~喝了會並ㄅㄧㄤˋ叫.......是這位仁兄講的~但是我邊喝這傢伙就變探測我的手看事不是變溫了.....我說....要是還冷的~我就真的不是人了.....基本上......從在電影院開始我的身體一直是熱的........但是今天讓我真的深深發現..........警伯是男的......其餘的不便告知了~還去逛瑞豐~我看到有一個老人家再吹口琴~我頭一直撇著因為我在觀察其他人的狀態~還有隱忍自己不要丟錢><~我不想讓人覺得困擾....不過警伯拍著我的背說"去吧"..........我就跑去北北那邊蹲下來為他的才藝做點欣賞的貢獻....北北要早點回家~很冷..但幾分鐘的觀察~我發現~給欣賞費的都是18歲以下的男生~女生比較沒有年齡的界定....我很開心台灣還有這些人
             我能活著回來~很完全的回來真是開心~這傢伙竟然說把車子當警車開...我不是犯人~不要這樣~我會怕....危險駕駛~一路上都是......下次我會記的~後座!!!!不過好像很多事我都無法用裝死混過去了..........~"~...........畢竟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還有請不要看著我說~從後照鏡看到我真的好白...你是載鬼喔......也請不要在喝海鮮湯時.....看著我說~妳皮膚看起來很粉嫩吹彈可破~紅通通的~怎麼身體那麼虛........紅通通的~你要不要想看看你一路上對我做了啥事..........................................還有不要危險駕駛.......右手!!右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