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乓乓下周生日~但我真的又想照老猴的模式進行-忽略><~哈哈哈~放心啦我會像去年生日一樣~在妳生日要結束前的凌晨12點前傳簡訊祝妳生日快樂
           這幾年經歷的死黨生日~說起來挺無趣卻又溫馨~噗噗的生日享溫馨趴~老猴的繼續忽略~秀的生日....==~行頭不足所以沒去~涵的生日好樂迪趴~我倒是很常在乓生日時陪她吃飯或是逛街的~因為本人從20歲後沒過過生日~所以都會陪鄰近或是沒有人陪過生日的人一起過~對了我去年也有送卡片給警伯啦~自己做的~"~那張卡片雖然都是祝福~跟代理美麗的背影~但其中也包含了我不斷闖禍的歉意~"~...................就是不曉得為啥我特會在這個男人面前闖下很丟臉的禍...連前晚逛夜市我因為看某個人的髮型挺...有樂趣的~差點伸手抓下去.............這是老人家的"職業"病嗎?這些女人中~有的已經滿30歲了~有的是即將滿30歲~乓因為某些事~差點把30歲的快樂心情(?!快樂?!)搞砸了!30歲....我想也不至於遙不可及了啦~但總是會對20歲那時的生日感到懷念~20歲時~老猴有幫我過><~莫名想到18.9歲時的生日~那一個掉在地上的蛋糕~吳爸~妳女兒還帶回去孝敬你...唉~對诶~20歲後~我真的再也沒過過生日了~好像就把生日給擱著了~去年生日前夕還跟警伯吵架.............==我們兩個幾乎都在吵架.......但是又想到那次秀跟王子的晚餐事件....我也才發現我竟然不知道他生日...==.......就~朋友都當假的~都是在吵架就對了......不過那一場晚餐真的很妙~沒想到兩位男生都是同一天生日.....這!!太驚人了~這種機率有多高?!兩個陌生人因為別人聚在一起~但是這兩個竟然是同天生日~現在想起來~還真的挺詭異的....不過我常聽說我跟誰的前女友同天生日...真的很常聽到...那又怎樣!我除了身份證上是寫著7.20....那又怎樣?!年過30後~是不是逼婚的比率更高啊?!是不是打算結婚的比率更高啊?!是不是打定一輩子單身的想法更堅定?!或是..........隨便找個人結婚算了!我雖然還有幾個月才滿30......但我依舊相信~心態上的改變是很大的~而且是瞬間的......30歲會回味20歲那年生日的狀況~20歲會回味18歲的生日~20歲會許下的願景...人生的美好....通常會在覺得自己活得很健康家人很平安的狀態下~似乎也沒那麼重要
          今年不知道我又會陪誰過生日~但是頭號一定還是乓~誰叫她3月~"~...........12月末的老猴~繼續忽略~壞小孩><~哈哈哈哈~希望我能一直給妳們很溫馨的感覺~也希望妳們的生日都是很快樂的有人陪~乓啊~先說生日快樂~雖然我真的不想理會~3月後就是......==~靠!就是我的!中間竟然沒有任何人的..................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