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日本地震以及那場海嘯...都足以讓其他地區的人看到新聞畫面時感到膽戰心驚...感到哀傷...感到焦慮...
                  很多人都說看到海嘯的畫面如果不是新聞報導.都會以為是在看電影...當我看到海嘯時~我只說還好有防備人都跑得差不多了~前幾年那場南亞大海嘯.看到的新聞畫面~海水席捲過的地方~夾帶的除了房子.車子.任何建築物以及家具...還有好多人.這次看到海水像土石流一樣的覆蓋了地面所有可見的物體...直到我看到橋上有幾輛車被捲走後我才覺得...人們小看了天災的傷害性.以為地震搖搖就過了~以為海嘯不就是那樣~以為在橋上就可以躲過猛獸般的海潮...看到滿目瘡痍的海水.漂浮的不知道是車還是什麼東西~彷彿就像被捲進黑洞般的混在一起被撕裂...難過...我們自以為豪的文明以及生命都毀在一瞬間.人性的掙扎也在同時爆發.遠方的東京受到驚恐的人民開始了搶食以及搶任何可以保護自己生命的東西...雖然還不至於稱難民.卻發揮了難民的本性...搶生命...而遠方的我們呢?!就是在等"下一次會不會就是我們了"...台灣剛好是處在火環帶...也是要注意的.太多可怕的狀況以及前晚聽到的一首歌讓我想到一件是必須要做...其實我本來就想在前天晚上做的~但是我猶豫了....不過昨晚我做了...我發簡訊跟第五任道歉.....至於道歉的點....就只有一件事而已(不過我想他自己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而道歉)~但私下再告訴妳們.於是按了發送......這真的是我在談戀愛過程中沒做過的事~從沒跟任何一任前男友道過歉...沒想到...他還傳回訊息給我...但...我沒回傳.....不過...妳們真的很有可能在6月那一攤看到第五任的出現....呵呵呵呵...誰叫老猴說~ㄚㄍㄍ一個男的怕他會害怕.....既然這樣~我可以勞煩第5任...不過當我講出說要找前男友的構思時~警伯開玩笑的握拳==....是想扁我是吧~還笑說"該不會想說住在岡山還一起坐火車來吧"....我想他講的應該是權貴><~哈哈哈...好幾次我們去高雄都會經過權貴以前住的地方...我還是會習慣性的望向那座貼著"租售"的公寓....
                    要經過很多事~我們才會覺悟自己的過錯~或是"經過"了些什麼...自己又放棄了哪些原本擁在心頭的東西...總是一個點~我們才會去考慮要不要去做補償...通常想到補償已經是最糟的狀態了...但總比帶著更多的遺憾死去好多了....遺憾自己知道有錯還不去補救~生命不是我們想的那樣的短暫...以及微渺...他的可貴之處就是讓我們有機會去省視自己處的環境以及能做的事~能為他人做什麼...這才是生命可貴的一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