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睡前除了祈禱外我都會習慣去看一下親愛的小R...小R從上周就開了一個花苞~這讓我挺驚奇的..畢竟...從買到它開始...腦子只覺得~"不可能開太多啦"...這算是小R第3顆最完全的花苞了..剛買回來時其實有兩顆~還伴隨著一朵花蕊~沒想到那兩顆都沒開起來~反而枯萎~後來也有再增加一顆小花苞~不過我很怕他又夭折了...好在天天愛的呼喚~讓她可是開的很美麗...不過就在第4顆小花苞已經變成第二朵綻開的玫瑰時~不知何時又冒出了一顆~小R...你好棒喔><~媽媽疼你!

         昨天第2朵盛開的玫瑰也終於達到年限了...掉在土壤上~雖說惋惜~但這就是生命的週期~心疼之外~眼睛不時盯著第5顆花苞...越發的圓潤~好像花辦就要衝破那綠色的包覆體了...是我多想了~><~哈...就在我眼睛依舊死盯著那花苞時...內心是尖叫的!不知何時~第六顆花苞...應該說第7顆...因為...就在第5顆花苞出現後期~我發現好像有一顆疑似為花苞體的東西~但還是好小~不過它列入我的觀察期...而昨晚發現的第七顆...卻比這一顆還大上許多~甚至可以很確定它就是花苞...這小傢伙什麼時候冒出來的!怎麼都沒有預兆啊?!太令我驚訝了!有時候我們太專注眼前的東西反而忘了~其他的小細節~其他的喜悅.也或許...這就是人忘了感動是多可貴的原因...活在可預期的環境中~活在可預期的驚喜中...但偏偏上帝覺得你很用心的愛很多事...祂要賞你一個暢快><~哈哈哈哈...剛我又看到另一個暢快...說真的小R在這一兩週給我太多驚喜了~我很用心愛它~每天每天~會叫它加油~每天每天告訴它~有多美麗~有多厲害...就連職務都可以對我愛的呼喚有所感應~我想這一招對人應該也有用吧~少點齪語~多點愛~很多事都會有變化的

         小R成了我生命裡另一個生命的奇蹟...看著它的變化~讓我深感溫馨以及喜悅~不知道為什麼~小R是讓我覺得有愛情互動的物體....呵呵呵呵~201103143599.jpg (第7顆驚喜的花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