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三勤的叛徒!!!><~哈哈哈哈~我本來就是要讀海青的啊!我不是一進三民就講過我是要讀海青嗎?!

        不過很慶幸我讀錯科跟學校啦~不然我沒辦法遇到那麼棒的妳們~總是很詭異的出現在妳們周圍~也是很默默的搞失蹤~通常我搞失蹤的時候~老猴都很心驚!不虧是多年的情誼啊~也沒多年啦~因為還沒跨世紀><~呵呵呵~有時候回首那一段時間~真的很讓人心驚~畢竟都在跟人頭奮鬥!跟睡眠爭時間...這種奮鬥的情誼不是任何人可以取代的~真是美好~妳們的美好也不是任何人可以取代的~在這末日之時~我突然想到~如果我們需要去尋找到對方的話~那就不要找了~或是學放狼煙告知!!!!==...可能可以呼叫出貝爾先生><~哈哈哈~不過日本這次的強震以及海嘯所帶來的後續情況~引起了世界所關注!輻射問題就是我們立即想要馬上知道的!但就在說輻射沒那麼嚴重時...我腦海中想起了一本書~....應該是國一還是國小時看的漫畫...故事第一章就是在講車諾比事件...我無法想像發生在現實生活中該怎麼辦!而第二張凝血劑混有愛滋病毒而厚生省隱瞞的事情....這件事...造成了我對這次輻射完全不信任日方的說法!政府有告知人民事實的真相~但是為了避免恐慌多少都會隱瞞真相!沒想到...事情還真的鬧大了~我不瞭解這樣共體時間的狀態下!人們為什麼要為了自身的名譽以及地位來欺瞞上萬上千的生命...這...真的很難讓人接受!台灣的吳先生說現在不需要撤僑...難道僑民的觀點不重要嗎?難道輻射塵不會蓋到有僑民的日本天空嗎?WHY?!僑民不是台灣人????不管怎麼說怎麼的質疑...事情都在預料外發生著.或許真得是自己太恐慌~但是在那本書上~以及很多書籍上都一再讓我看到受到輻射汙染的慘況!車諾比到現在依舊是鬼城!某政論節目的某位來賓說...這兩件事不能放在一起談!但...輻射不是飄出來了嗎?!不是馳騁著嗎?!哪一點不一樣~我期待著的不是欺瞞大家的說嘴專家!或是政客!而是真的了解人民有恐慌的心態!有知道真相的權利...記得前幾天某位民眾打電話去CALL IN節目說~台灣政府很有能!當輻射值到達0.2時~電視畫面上的輻射值的數據畫面會完全不見....我笑了~台灣人是這樣解讀台灣政府帶給人民的信心度..這幾天觀察台灣人對輻射的恐慌度...其實好像不覺得是這麼一回事!...這麼說來~台灣人也很冷靜啊........還是在靜觀其變咧!不管怎樣!我們期許沒人會在這場災害中再度受到傷害

            從以前恐慌千禧年~到2012~但我們真正恐慌的是自己沒準備好去面對這些狀態吧!從去年開始就在說2011.5.21是世界末日...那現在...是引發第三次大戰的開端嗎?!我一直認為第三次大戰不是人類跟人類~國家跟國家打...而是人類跟天災或是其他災害對打...不管世界變怎樣~我依舊還是會愛妳們~還有乓~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