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舊跟老猴出去~不要再說我跟誰誰出去頻率比妳們還高了~"~(誰誰誰是指乓嗎?!)

      兩個人因為都沒有吃午餐~就約在異人館瞎聊~基本上她是要拿書給我看啦~要教我怎麼看~但不知怎麼的~又聊起昨天的事...貞的事經典啊....從岡山大迷路開始~這短短的一兩個月~我的人生經歷了很多窘狀....岡山大迷路~成為貞儀美好的回憶..."真是美好啊""我們在回顧妳的人生诶.."........我的人生?!哪一個人生?!權貴那一段?!還是我現在跟警伯這一段?!(哪一段?!)這兩個都是在岡山待過的~其中一個本身就岡山人!!!!當天我真的想跳車!!!特別到航技時!我真希望我手上有平底鍋可以打昏老猴....到了昨天....一整個讓我覺得就像孫悟空在如來佛手指瞎鬧的感覺!本想說~因為上次岡山大迷路所以立下一個"我要是在岡山待一個小時以上~那應該就是我嫁過去了!"...基本上這不可能~在怎樣~我都不可能在岡山待超過2小時!!!所以昨晚的寧記~我們選在明誠路!噗噗跟老猴講的那一槍~把我打得七暈八素!!!害我騎車都怕被照到或是被警察攔下.....==.......陰霾!想說吃完了就可以閃了~噗又說要去哪喝飲料~OK啊~到了某地方....我整個僵直住......雖說我是戴著口罩...但老猴依稀感覺得出來...我一直想跑...廢話!妳停在BAR前!還是警伯上次跟我講說不錯的那家!!說自己偶爾會來的那一家!!!!!靠!我一直沒想到!會遇到這種鬼狀況!這兩段回憶....被列為本年度!年初最賽的回憶獎...但是這三個女人一直想安排岡山之旅!!!!我不想參加!請不要算本人!!!!然後又聊到~昨晚兩個人大放空><~哈哈哈不虧是師徒!老猴說像昨天這樣挺不錯的~當然啊~我就問她那昨天妳腦海裡有啥東西嗎....沒有!!!大放空....==.....ME TOO诶!但請不要每次在11點睡醒後!覺得無聊就打給我!!!!==我是很樂意陪妳啦!只是我會發火!!!哈哈哈~像這樣聚真的挺不錯~尤其是年歲消逝的日子中~總是開始擔心身邊的人是不是總有一天莫名的被病痛帶走了或是....失智走丟了....(特指失智3人組)...那時候就會後悔當初沒跟這個人建立良好的感情~有啦~現在會常連絡的就是特良好的!好到....==....開車5.6次就拉我去練車~真是生死與共!從老猴那邊也學到很多狗的東西..."ㄐㄐ會燃燒"..."剪掉ㄐㄐ"...狗就會聽得懂><~哈哈哈哈~對人有用嗎?!不過聊了三小時~"~...還遇到地震..........瞎诶!!!

         老猴啊~我歡迎妳隨時CALL我出來陪妳吃飯...但請不要每次理由都很白爛!!!!要回家時~在郵局準備要把我的MOTO車倒退出來~沒想到我後面就停了一個警察!!!看樣子好像是要來抄單還是弄啥公務的!因為他從身上拿出一個小本子跟一隻筆~"~還好我動作夠快~不然我想我好像也會遭殃!但是在倒退時~"~差點撞到他....沒事停那麼近做啥!!!但是如果真的撞到~我會被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