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跟老猴來了一場"古蹟行"...去到了鳳山的明德管訓班~不過挺好笑的~雖然沒人逛~我跟老猴卻逛得很開心~"~....

       東拍西拍~還誤闖禁地...==....但是我跟明德其實有5年的淵源~國小時我在管訓班旁邊那所"中正國小"就讀1-5年級~每次放學回家~他們站哨的阿兵哥~"~都會跟我們這些經過的小毛頭說掰掰...而學校每次要除草那些或是端午佳節總是要我們捐一些應景的食物...粽子!月餅!這類的~基本上~我跟它可是有濃厚的感情咧!!!但裡面其實挺有趣的~晚上會更刺激~不過只開放到5點><~哈哈哈~邊走邊拍~邊逛邊聊~看到旅部車....老猴說啥叫旅部車.........仔細一看...是"旅部連"啦!!!辶字旁不見了啦!!!超有哏的!後來還去異人館吃午餐...就聊到上次跟警伯去旅館的事...==就真的有DVD啊~到底可信度多低啦!!!!還碰到雙慈亭的廟會.....==靠!這是暗指哪一樁!!!我說如果我真的跟這傢伙怎樣了!這又是暗指哪一樁!!!!上次這傢伙迷路到雙慈亭的部分!==這是哪一樁上帝的眨眼!!!!是普天同慶嗎?!==.......不過我們一致認同~弟弟對姐姐好是應該的~因為弟弟就像哥哥一樣~對我們而言啦~我們這邊很妙得是~不是全家都女的~就一定有個弟弟...後來又載她家的兒子去奔跑........媽媽是被拖著走的==...........不過那一趟下來~我的大衣勢必要洗的~妳家兒子口水....很足啊.............但跟她兒子相處的還OK~我還跟老猴說夢到我逃婚的事...妳們是共謀!!!!所以結婚要是有妳們在場~我一定會有逃婚的嫌疑><~哈哈哈哈

       早上就跟老猴混到剛剛才回家~"~連續兩周都看到老猴了==....呵呵~但每次跟她出去兜會遇到很跨張的事....==例如~停車時要拿票~"~結果離得太遠~拿不到==.................回家又遇到雙慈亭得繞境~回到家後沒多久我就流鼻血了...我看~不知道誰要有喜了.......==....8盒...8盒伊莎貝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