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年初開始就再省思一些事~想說這短短的幾十年頭裡~我對不起誰過~==....仔細想想...還真沒有!對不起的永遠只有一位!但其他的~我才不在乎~這不包含死黨~畢竟~我不覺得我對得起她們過><~哈哈哈哈

     這兩個週都跟死黨們懇談!這種懇談已經接近心靈詢問的地步了~聊著聊著我發現了一件事...是我從來不在意~但是她們很在意的事...就是我不敢去接受別人的好意跟關懷...這幾天我想了一遭人生~發現這是從小養成的...我曾經因為接受了長輩的好處而被懲罰過...而且我印象中....我從小就沒跟長輩要過任何東西...除了一套書...國小三.四年級時~雖說家人也疼我~但哭得聲嘶力竭才要的到東西~養成了我不喜歡跟人要東西~但是國小那一次要書籍使出的撒嬌...讓我了解~要東西的方法...都是"要"!!!!與家人的給予~外人的....就是不能要!給了也不可以....加上小時後隔壁鄰居那一對父子給我的陰霾也挺大的~對妳好!就是包含邪惡的想法...所以我也沒辦法接受異性給予的好以及關懷~會退怯的原因我想大部分的因素都來自幼年的關係~加上幾年前的事...其實我也走出來了~那不是我人生最大的阻礙~只是我帶著心懷感念的心希望這些人可以遇到更好的人...==........沒想到我這個想法!!!!!引起死黨維護一個男人!而我被指著唸.........人生頭一遭!死黨維護一個男人!!!!!我真的第一次看到死黨在勸我是為了一個男人诶!!!!WHY?!==...............我看他除了要感謝奶奶外!還要感謝有這幾個女人在護衛...還是或許....==妳們看到我身邊唯一活的男性就是他而已了!!!!TAT這是事實.......

      被唸啊.......集體被3個女人唸啊...三娘教子~從我腦海蹦出來!不過老猴一直想辦法在開導我......==....老娘要是有一天要交男友!我會告訴妳們~==........唸很大~害我也想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