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花了一些精神力在某些事情上....==......還挺爆腦的...不過豆腐腦不知道爆出來會是啥...碎豆腐腦...豆渣?!

      不過也培養出一些很詭異的能力...跟本人非常之不搭的能力....往甜食界發展...繼上次那可悲又讓我喜孜孜的豆...不!是布丁!大成功後~我又挑戰了某甜點...寒天系列...而且也往養生界跑了.只是糖依舊有點多...但我都偏冰糖或是黑糖~所以還好啦~我想又會被老弟說是陰謀...基於他說的"搬回來一定會變胖"..我相信你....畢竟家裡有很多可以吃的~加上我又迷上了詭異料理....真的不胖也難...看到某政壇的人物~希望某個總統候選人表明性向....幹嗎?!這種東西還要表明啊!你是她爸嗎?就算是~她也有選擇權不公開她的私生活領域吧~只要她不劈腿~不搞小三有的沒的....她喜歡青菜還是蘿蔔...有必要告訴大家嗎?是怎樣?她有為青菜還是蘿蔔其一代言就對了?!何必呢?我想.個人取向這東西....沒必要攤在陽光下講!這麼說來....是不是要帶動政壇上所有未婚的都要公布性向呢?這叫變相歧視!變相的壓榨!這不是台灣人該做的!更不是處在這個社會上該做的!我不懂~這到底是什麼逼迫~需要讓一個沉寂已久的人要開記者會出面指責他人....這社會...生病啦?明明違規~還要嗆警!明明是施虐者!還要公布施虐的蠢樣!明明是逃犯!還要到處講...............腦子是怎樣了?台灣人民是不是有部分的人趨向於退化的階段~好像有手機可以拍攝就了不起~到處公布自己的蠢事~反蒐證?!台灣人不是那麼無知的~不是看到有錄影功能的東西就會嘖嘖稱奇的說~"哇~好了不起喔"...我覺得這些人的養成...更了不起....大腦構造也很了不起...就因為太了不起了~所以合理化自己的罪行....

     我想~我們不是需要一群能幹的警察而已~不是要一個很了不起又有爆發力的總統而已...我們應該需要得是...自律問題.上次看新聞看到警局後面"維護治安 人人有責"....我跟老弟大笑....對啊~是人人啦~警察都沒責就對了~與其要仰賴很了不起的這些人...自身做起的我們...其實更重要吧...這些人只是輔助~我們就像是地基啊~地基都打不好了~上面的能救多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