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失策....==........早上警伯就傳訊給我~說他感冒好了~但是禁休~...~另一個消息在鳳山陸軍官校演練..(看到照片以為是一排的農民....)....

      想說...禁休啊~喔....本想說要拿東西給他的說....沒想到....竟然說今天五點下班~要過來吃!!!!是過來哪邊吃?!就約在異人館啊...異人館啊....本來晚上可能要跟老猴還有噗噗喝咖輝看輝機的...但是警伯時間拉到太後面了~所以我先行傳訊跟她說"晚上可能不能跟她去喝咖啡了~因為那時候還跟警伯在鳳山吃飯"....沒想到過沒多久.................女人的電話號碼顯示在手機的螢幕上...要接嗎?還是接好了!!!果然就是聽到要過來拿東西....還說拿了東西就走!我姑且相信這兩位善良的女人...我去到異人館時~欠安兄還沒來...但裡面人也滿了~所以我先訂位~沒想到~"~老猴又電話響了........好啦確定要來拿就對了~講著講著~欠安兄緩緩的從我面前騎過...看他好像沒被累到~還很開心的樣子...不過這傢伙竟然帶藥來吃囉...TAT欠安啦....就在他很興奮的說今天有學長跟人告白~我就在想.....人家告白你那麼高興做啥?!你自己告白都沒這樣!!!!!受不鳥...在點餐的時候因為我只點了蔓越莓汁~他怕我餓到~所以又點了歡樂拼盤...好歡樂啊~"~...看起來就是會吃到吐的份量~欠安兄太欠安了~連餐後飲料都點了"桂圓紅棗茶"...我就一直說~好好回春啊~......~當然在這當中他回了很多我很想扁死他的話語..."我會努力的".."為了妳的幸福"..."要好好鍛練體力啊~這樣才可以...."基本上~你是多想讓人家知道~不良的訊息!!!!!不過這傢伙是我人生中第三個餵養我的人類~不管是紅棗茶還是薯條....==.........就在聊天聊到一半~他一直問我想不想扁他時~看到老猴的電話號碼又顯示了!!我抓了要給她的東西~馬上衝出去..........這女人竟然已經走進來了!!!!!果然我第一直覺很準~衝出去就對了~在門口做了很丟臉的事..................警伯我太大意了~真的很對不起你!==........唉.........就在吃完餐後~我又馬上去跟老猴她們聚.....這一個聚會~聽到很多了不起的事...最了不起的應該是高職隔壁班的同學在康熙上跟女友求婚....剛看了影片發現....==沒長高诶....只是變壯了....這個比警伯那個強很多啊.....還有!!!!少跟我說我跟他有夫妻臉....噗噗妳到底啥看到他的~我只想到要擋老猴....沒料到後面的噗噗....

     今天真是累啊~只是拿個東西~但為啥會變成我那麼累啊...我好累唉...代理背我........不過....今天仔細一看才發現...這傢伙身體很厚诶!==...欠安兄外強中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