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晚跟老猴還有噗噗聚餐那一刻~完全就是....唉

          警伯......我真的很對不起你!老猴一直說這男人不大方...是要多大方啦~我說過~我只會讓我未來丈夫曝光~關於這次警伯大曝光....完全!!!妳們這兩個惡魔!!!!竟然毀壞了我的夢想!!!警伯已經破壞了我兩個了!!!正確龜毛點是3個!!!!妳們又當幫兇!!!現在我的夢想只剩下墾丁了!!!!TAT...."我的夢想小鳥一去不回來"....昨晚那短短的近兩小時~談了很多~但~老猴就是一直數落不大方這一塊....直到今天老猴陪我去找鞋~又叨唸到這一塊.........不大方....是不是真的要脫給妳們看~才叫大方....還有!!!你這傢伙少用那麼曖昧的態度說"我要脫了!"是多想逼我打你!!!是想色誘我嗎?!但是胸肌真的很明顯啊......你就算扒光...算了~不過今天真的好累又好驚險~為啥會連續兩天都遇到這種鬼狀況~而且都是老猴帶給我的~在上午時分就已經開始在下碎雨了~沒有很大~不過我跟老猴先去吃飯順便躲雨~卻在我等老猴車車要轉彎時~親眼看到~她在我面前摔車..."喀喀喀喀喀...."踩著高跟鞋奔跑到老猴面前~擔心的眼神迅速掃過她全身~但是手卻是去救地上那杯被甩出去的咖啡.......好在老猴沒事~不過我還是很擔心啊~直到吃完飯~我們到崛江時~我還是問她到底有沒有怎樣~還好真的沒事~也沒啥擦傷...崛江逛了一圈~沒看到我喜歡的鞋子~卻跟老猴各敗一件衣服~直到去到了新興....還真竟然找到了夢想中的牛津魚口鞋...畢竟剛剛逛過的地方看到的都很高跟...嚇到我...我不想聞到185的天空...後來還跟老猴去了漢神~我累了~需要坐下來~雖然去上了VIP的廁所~但我想~老猴跟我都真的累了~就在她領完了預購品喔~立馬直奔美食街買了飲料坐下來閒聊~不過聊啥~還真的忘了~就知道有多累了....超感謝老猴今天的付出....很奇怪的是....在那段美食街的記憶...我依稀還是聽見"這樣不行啦~男人不夠大方".....還有妳們兩個還討論到人家胖胖瘦瘦做啥?!

          我將來老公大方就好啦~那麼計較做啥咧?!但是今天在逛街時看到一件衣服我忘了問價錢....超喜歡的啦....唉....不過妳們到底對警伯有啥期待?他對我的期待應該是....以後會跟岡山很熟................我說過~要我在岡山待上兩小時以上~一定是我住在那邊了!切!...妳們想為難我身邊的男性可以~請為難我將來的老公~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