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了在網路上買到想要的衣服...那件衣服當時在逛崛江時很喜歡~但是忘了問店員多少錢....所以回到家後開始上拍賣找...沒想到還真的有找到咧~只是花色不一樣....

       就在拆封那一刻...眼睛發亮...太漂亮了...不過仔細一看...==.超級低胸....雖說我是低胸裝一族~但是這件衣服跟另一件放在衣櫥裡的那件有得拼....只是這件更誇張...這兩件衣服的共同點...低胸低到快可以看到劍突.......是方便CPR的衣著嗎?!但是不同之處...今天收到的那一件...除了低到劍突外...還加一個超大V........心想"死定了...老媽不會准許我穿這種妨害風化以及妨礙善良風俗發展的衣服"...果然一試穿後...天理不容的狀態出現了....大V大到...需要穿漂亮內衣來點綴或是乾脆不穿貼胸貼算了........我呢...我要選哪一個~或是另穿小可愛咧...不...這不是我...所以我選擇再買一件不是那麼低的...很抱歉~老人家沒那麼多閒錢去做這種蠢事...不過我不排斥看到這篇文章的送我><~哈哈哈哈~總之~古法就是好的...幹了些針線活...大V縮成只要穿2/3罩的內衣...不會曝光的程度...不過以往習慣在網路上買衣服的我來說...這真是給我最好的教訓...像是鞋子吃的虧也有...雖然是40號...但收到貨後~試穿.........看樣子是適合38號的咩吧.........我的腳是可以穿39~40的~但這雙明顯小很多...你是詐欺犯嗎?以往買衣服都沒很大的問題~唯獨這次真的有被嚇到~於是我了解到...除非真的在南部找不到自己想要的款式...不然就不要在網路上買...除非店面賣的真的很貴...不然就不要在網路上買...但網路上有一個好處...就是散客很多...代表著...他們不是公司而是個人戶~這種要殺價...比較容易...

       唉....V啊....我愛V~但不代表我想要犯猥褻....也不想像可犯公共危險罪的那種蠢蛋........但是這件真的很漂亮啊....

201104223957.jpg  

超低胸的...這還是肩帶往後拉一點才不會那麼低~但是那條鬆緊帶...其實已經卡在胸部上了~而非在肋骨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