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幾個新聞以及逛街時遇到的幾件事...讓我很想對這些人大叫"what`s wrong with yo~~~~~~~~~~~~~~~~~~~~YO~~~~~~~~~~~YO~~~~~you?!我懷疑你(妳)們受的國民教育!不是台灣的!我更懷疑你(妳)們的腦子裝大便...所以不知道自己行為有問題!但是明眼人有腦子的人就可以了解到問題出在哪裡!

      早晨時看到新聞說某地的花海常被人踩來踐去的.....公德心何在啊?!更要死的~在訪問到兩對新人時...那個答案真的會讓有公德心的我們大罵"你媽咧"...新人甲"不會啊~反正花還會再長".....不會啊~花還會再長!長榴槤嗎?!你以為那種東西是雜草嗎?!還是樹木只要鋸掉還有根莖在下面依舊會在春天時冒出枝芽....花...不會!花!絕對不會在你的蹄賤踏後!屁股壓下去後~還會長出來~它死了就是死了~請自然科學學好一點!新人乙"沒感覺诶~覺得很開心"..........廢話!公德心都掉了~難怪沒感覺啊!我看妳就算腦子爛了~妳都不會感覺到痛吧....這種新人....代表著什麼?!台灣人民有大部分的人都已經處在低水準的狀態了...好好從國小學起吧!重新學一下啥叫水準跟公德心吧!以後怎麼教小孩!我看路上隨便尿尿的小孩~都要懷疑是這兩對新人的下一代吧...另一個會讓我用"你到底是腦子進水還是自己命比重要別人小孩死不完嗎"...昨晚五股地區大爆炸..(默哀)...導致花博以為春雷響起要停止的表演活動~怕演員觸電...於是又有人不滿了~說等那麼久沒看到~覺得沒顧慮到遊客......那言下之意....究竟是~你沒顧慮到如果表演的話有可能被電電到的表演者...還是....???你覺得要有更好的配套措施呢?請說清楚!而另外一個會讓我大聲尖叫"你是腦子進水還是準備要偷竊?!"...在下午我去買指甲油時發生在鳳山寶雅的事情...就在我蹲在那邊選擇了一段時間後~我決定買了漸層色的指甲油以及其他兩罐~然後我又繞了一圈買卸妝油~==硬生生比A+1貴了9塊錢!所以我買了另一瓶~是為了老弟買的~說美白效果~基本上是要激他用的~手上抓了指甲油跟卸妝油~以及有...棉花糖味道的唇膠(我被拐了...我以為是粉紅色~沒想到是黃色~不過擦起來沒顏色~而是有濃厚甜甜的味道...我有吃到真的是甜的)...算了一下~我應該不需要買那麼多罐得指甲油~所以又拿回去放~只保留了漸層果凍色的...而我旁邊站了兩個女生(在A+1有看到)....突然的我右手邊的店員告訴我左手邊的兩位女生說"開封了就表示購買"...這兩個女生回說"我們是要買啊"....店員又說"那要請先結帳喔"........不過以我的觀察...這兩個女生要偷擦的可能性比較大...為什麼我會這樣說...這兩個女生~都沒帶包包.其中一個還抱狗~而且真的看不出來哪裡可以塞錢包~店員制止後~兩個人還對看了一眼....小姐...國民教育~跟國字~有沒有學...指甲油那一櫃"開封視同購買"....是看的懂吧....你是確定要買了?!還是剛好被抓到?!這個我也無法判定!但...要用~就請購買!不要隨意開封...這樣會讓店家很傷腦筋!也會讓人誤以為...妳們沒上過學看不懂中文字....

     這幾個人是我這近期看到最令人火大的~火大的點是因為他們自私到可以忘掉別人的權益!自私到以為太陽系是繞著他轉的...妳們有沒有考慮過~再去讀國小~或是重新投胎不要做台灣人~就因為妳們這樣~真的會讓我誤認為....台灣人真的退步成那麼可悲的狀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