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有後婚?!這是我今天冒出來的想法~如果要把自己嫁出去!這是一種最極端的手法!呵呵呵~或者男生在追妳時!直接嗆明!"老娘不是那種小女孩可以讓你虛度青春了!所以要是想玩!就滾吧!!!!"(本人目前是經歷這個嗆聲時期中~如果我沒說~那表示~這個人我百分之99認定~他是想玩玩~看人很準的==....剩下的一小趴~應該就是還在看對方的表現)不過以上這兩者男生~願意跟你在一起的或是負責任的都很了不起!

               但~這事一點都不保險!畢竟只有三條路可選!一是慘痛的人生從此有陰霾!二是慘痛的人生從此有陰霾!三是慘痛的人生從此有陰霾!為啥講來講去都是這三個結論!!!!因為不管是哪一種選項!一定會在某些事件上!某些點上!會想起太勇敢的自己!那種勇敢法~還真是噩夢!不過如果嫁對人!那小孩就是月老送的東西?!東西?!但如果所託非人!!!!那就是命運之神送來的東西?!東西?!AGAIN!!!請原諒我!小胚芽!雖說先有後婚在我家也不是沒見過~不過傳統一帶的男人都願意負責任~現在的男生~大部分都是"你確定小孩是我的?!""現在......所以......"曾經有某人問過我這相關性的問題~但是當時我的態度超級堅決!都是成年人!不要搞這招!心裡的OS(其實意義更深遠!但不便公開~)畢竟良人也是狼人變成的啊~或者是狼人也是良人變成的啊....總之~企管學的我!在風險投資上~有一定的拿捏!==在這發揮~好像也不太對~只是我可能以後交男友會在穩定期時就介紹給家人吧~繼續搞秘密戀曲下去!連自己都受不了!

              先有後婚啊~了不起的好像不是女生了~感覺男生更了不起了~但只侷限在現代的男生....現代很多人~肩膀都很小~小到連自己能扛幾兩的東西都不清楚就闖禍了!然後使用瞬間移動!!!!!就消失了!所以....我們要為那些先有後婚的男生鼓掌嗎?!當然也不一定需要這樣~這男的要疼愛家庭專一~那才值得鼓掌吧~男人啊~有的腐渣就是要騙你上床~所以屁話都承諾~但有的是很認真的在思考跟你交往!但真的不適合也會說出來~看看可不可以改善!如果不可以才和平分手的~那也算真男人吧~那我也鼓掌好了~我在尋找勇氣!一個有勇氣的男人!一個讓人折服的男人!(套用冒險王的開場白><~哈哈哈)~或許我已經找到了自己卻還不知道也說不定~不過月老到底會給我啥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