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散步時想到一件事...這事關上次跟乓去看展覽後發生的

          其實我一直搞不懂~為什麼會有雙人套票這東西的出現...當初這個展覽是我想自己去看的!但是看到雙人套票這玩意兒時...發現竟然便宜了幾十塊!在這亂漲的混亂時代中!能少個一塊都像是神給予的恩惠啊!只是...這算不算變相的在收單身稅的東西...好幾次去看展覽都是因為雙人套票優惠才會找老弟他們一起去~但如果是這類展覽~就只能自己去看~為了要省錢才會拉了也是文藝青年掛的乓一起去~其實我腦筋有動到第五任男友身上!畢竟這傢伙也是美工科畢業的!應該也會喜歡看這類的展覽吧!因為我們第一次去約會就是去看林布蘭的展覽!==...不過不想要節外生太多枝~畢竟這個人是隱藏版!好在乓也想去看!為什麼啊!為什麼要有這麼可笑的雙人套票咧?!除了增加優惠的價錢增加觀賞的文藝青年外!真的很難不讓人想到是不是在對單身的人收取多餘的特別費用诶!其實像我本身從10年前就習慣自己去看電影!(當時男友在當兵所養出來的習慣...)也習慣自己去看展覽(身邊實在沒有百分百的同好啊)....直到這一兩年才意識到這問題诶!也就是說~"~我被坑殺了好多年嗎?!還是年紀越大對單身這字眼越敏感!會自己去逛得不代表沒有另一半啊!只是兩個人興趣有些不一樣~不想勉強對方跟自己從事這些活動而已啊!但雙人套票~是不是鼓勵那種狀態的情侶!莫名的為了優惠價去找別人看展覽!又莫名的被冠上外遇的罪名咧?!或者是莫名的劈腿咧!!!!!><~不 !!!!!!!!!!!!!!!!!!!這世界太髒了!就算我有男友時~我還是會自己看電影逛展覽啊!看到新聞偶爾會播出~單身的人去用餐會被多收錢或是被拒!單身的人住旅館會被拒!這點我了解!可能是怕在裡面自殺!但兩個人就不會自殺嗎?!為什麼要對單身的人投以異樣的思想咧!!!!!

          到底這種優惠是好還是不好?!是不是給單身的人優惠應該要更多啊!能一個人提起勇氣去看電影!看展覽!都是很值得鼓勵的啊!難不成!她們希望單身的人都宅在家打電腦嗎?!...想起來真是哀傷啊~唉.........難怪~夫妻都必須去了解對方的喜好或是有共同的興趣!就算沒有!也要試著去從事!例如~對方喜歡戶外的!小姑娘妳就是不喜歡曬太陽~可以啊...可以戶外!但兩個人要溝通~這才是王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