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12點...靜靜的在窗台前看著小R...想著以前跟某些男友在外夜遊的回憶......歲月啊...........就在沉淪時~心頭大驚啊!!!!!!!!!!!!!!!!!!!!!!!!!!!!!!!!!!!!!!!!!!!!!

       那一驚!我差點往坐在電腦桌前的老弟頭上發生斯巴達的逆襲!!!!因為我還在浮沉回憶中時~看到紗窗上~有綠色的小圓點!我想說!該不會是老弟下載了啥關於狙擊類的Android應用程式吧!(我知道你上次說下次要掉的是親情時...就是要暗殺掉我!)...一回頭就....還好沒打!老弟的視線點是電腦螢幕!小綠點還在!所以我仔細一看!!!!!又是每年必來的嬌客-"螢火蟲"....每次它們一來我都會懷疑~我家真的那麼鄉下嗎?!真的會鄉下到不是螢火蟲就是天牛的地步嗎?!....==.......不過它好像是想闖進來啊~要不是紗窗...我想...它早就飛進來了~那閃閃的綠光....總是令我驚喜!有時候會懷疑....它是不是有受到啥指令....不然怎可能幾乎每年都來我家混咧...真是神奇啊~要是有天我搬離這個家了~我會懷念這件奇特的"慣例"诶

       美濃的天空看得到星星....我家看的到很多昆蟲跟蛙類(以前下雨天...就不想出門上學....因為那水溝上的加蓋區...都是蚯蚓...蟲類!是我人生的死穴...要不是蟲~我國中時還真的立志往法醫界咧.....).......我想也許是這些原因~從小到大都有鄉下小孩純樸的氣息吧(被眾毆....)~但是我還是沒看過大量的螢火蟲诶~我想那會很浪漫吧...TAT我的人生都沒浪漫過.........唉

 

第一次看到螢火蟲時...以為是蟑螂........不過現在已經習慣了

201105094157.jpg  

很像某瞄準器的東西吧!只是是綠色的....愛玩槍的人總是對這種事比較敏感...

201105094159.jpg  

 

大成打我家代理啦...不過每次都會跟老弟放話!要是我學了......(都接武術名或是武器)...我就要把你鼻樑打斷><~哈哈哈

 




韓文版比較好聽~日文...SOSO~有脫就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