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去年要死的捷運過程...為啥要死咧......只因為我太正直了.........

          看到新聞在高捷上有年輕人玩手機不讓博愛座給老人家!......我說.....那次坐高捷~某人要我坐下...但我就是很爽快的說:"博愛座诶"..."不是要受傷或是老人家或是孕婦才可以坐嗎?"...眼前一排的年輕人~應該很想罵我這個人吧~罵吧...我有說錯嗎?不過因為當天我沒看到老人家~也沒有看到孕婦......傷殘......我下巴脫臼!某人膝蓋長骨刺.........算嗎?!那你們就坐吧!畢竟當天人也算多的~但是看到新聞畫面時...我真的好好奇喔...這些不讓座的年輕人.....你們...是真的沒看到!還是以為自己看到鬼!或是.........你覺得你更累?!還是.........妳(你)有隱疾?!有疝氣?!還是.......你的LP只要一站起來就會掉在地上?!假奶就會啪啪兩聲滾落在地呢?!如果真是這樣...就請妳們盡量坐...畢竟...這種不讓坐的丟臉事都被傳到新聞去了...要是一讓坐~真的發生了以上隱疾問題...但我想你的丟臉度...可能會降低更多!因為證明你傷殘卻很有愛心!陳菊該頒獎給你...但我真的覺得現在人有某部分的行為越來越可笑了...例如昨天在火車上有個人倒在坐位邊~被人說是佔位哥.....拍的人...為什麼不會去通報車長!要是這位先生真的身體不舒服而倒在路邊!至少也要給個適當的處理....拍成這樣!假如有天那是親人也發生這樣的事!你們會感謝拍攝者!還是去呼叫車長協助的人!!!你們不是記者!要人肉搜索可以啊!但是記者有時候會為了搶新聞而不去救人!但也有更多的是會放下拍攝的機器跑去協助需要者...難道呼叫車長很累嗎?!當你們發現車上有不義的事情!或是不對勁的狀況!拍攝真的沒有比較強!就拿高捷不讓位的事來說.......拍....的目的在哪?!如果你是坐在車位上而拍攝...那你自己為什麼不讓位呢!你的出發點是說這個人霸佔博愛座不給老人家!那你可以讓啊!!!!或者你有勇氣點去叫那位年輕人"嘎拎北STAND UP AND GET OUT"........

          我真的由衷的希望!拍攝者!在拍攝他人時也想想自己到底有沒有做對事情!如果只是顧著拍攝...那你們跟那些"不義"之人又有啥差別?!還有!!!校園霸凌以及違法的蠢事!不要拍攝PO在網路上!是要讓多少人知道你們只敢以多欺少!又腦殘到會把自己的壞是當作證物PO在網路上啊.............拜託................我雖然不用腦!但不會蠢到這樣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