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下整夜........雨不停落下來.........這幾天體力消耗度太高了...不到12點就已經想睡覺了....

        可能是.............中年了吧><~靠!!!!!!!!!!!!!!!!!!!!!!!!!!又想到上次某白目說我已經到適婚期..........是多想被我打死!這是我6年來一直想逃避的事!沒錯我從第一次認識到權貴時....他就說我是鍍金期了!!!!!!!!!!........分手後中間清閒很多.......沒想到又有白目提出來!不過...這幾天我有默默的在反省~就是......再怎麼說這個白目年紀也比我大...我應該要敬老尊賢...雖說當過去幾年期間~我根本就是....總之~最近有想到要敬老诶.................==....從沒跟年紀比我大又非客人關係的人相處那麼久的時間...感覺自己好像有點沒大沒小的TAT...雖然我對老猴也...但這女人是我同學啊...雖然我對秀也....雖然我對噗也...雖然我對乓也............但都是我死黨啊!!!!自從我意識到年齡問題後!我對阿哥哥也很畢恭畢敬...但對這白目好像都沒有诶.....本人本來就是有禮貌的小孩啊~.....~第一次對一個人愧疚感不斷增加的....以前對其他男友...可能都不常相處~或是年紀都比我小一點點...所以我不會擔心禮儀問題...不過...現在我卻擔心起來了....瞎操心嗎?!比我大兩歲~就是哥哥輩啦~不管是丈夫還是男友!都總覺得需要多一份尊敬感.........但........上次我還狠揍了他肚子一拳==....唉....又感覺到對不起他媽媽了.......TAT伯母對不起!!!!!!!

       ........今天欠安兄還傳訊跟我說外面下雨诶不要出去淋雨.....淋啦.......==我認真考慮過以後下雨都穿裙子~因為穿牛仔褲只要濕大腿的褲管!就會連帶虹吸效應...濕到內褲去........不過...通常叫人怎樣怎樣的人~自己都會怎樣怎樣.....呵呵呵.........昨天表姨家鬧了很大的一件事......但這件事其實有連帶到我們...........唉........真是孽緣....家醜....身心靈衝擊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