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也是一種福氣~前陣子聽到"朋友們都結婚去了"開頭就讓我淚崩...寫的很棒的歌詞~特別是像我這種被甩慣犯......但通常這些不要臉的來求復合時都會說"是妳甩我的".......身邊的死黨都知道怎麼一回事....

    我不總是習慣一個人...但很多時候孤單就像是鏡子一樣的反射出目前的狀態~"很多事你必須一個人完成"...於是...不知曾幾何時...我開始了"一個人"的旅途...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逛街.一個人逛夜市.一個人看展覽....一個人做自己想做的事...當然如果遇到雙人套票更優惠....總有辦法擠出死黨來分享...有時候...我們需要人的擁抱..需要人陪...需要戀愛.但我們總不知道~這個對象~一個人進來到妳的世界!但是不是背著其他人的感情...又或是同時帶著多個人的感情跟著你一起做正在進行式的噩夢.....要懷疑?還是要瞎眼相信?...完全相信?!就在猶豫時...又會想到...一個人真的很好..你不用分擔外來情感的困擾!不用為了另一個人要哭要鬧!睡前不會掛著淚.....煩惱不會叨擾...但一個人真的是好的嗎?看個人取決...當你真心的一個人過生活...又遇到另一個"一個人"時...那何不試試1+1=2的世界...一起牽著手~一起笑著~一起聊天~一起到老~不是也很浪漫

    今天手受傷...髖骨也受傷...面交時是一個年輕媽媽推著小孩來...一路上的綁著紅色緞帶迎親的車子...告訴我...一個人~其實沒有什麼不好~你不用因為對方長時間的不連絡而生悶氣!你不用因為對方的很多事感到愉悅或是難過...但....如果兩個相愛的半個靈魂的一個人可以變成完整的一個靈魂的一個人時.....我想這世界也不會因此而末日吧....

 

有時我也會不服氣 總是差一點點運氣
曾經 相信 呵護的愛情 最後還是變成了嘆息
為了幸福認真努力 付出一百分的自己
就算是 愛對我多不公平 受傷了也會痊癒
還等什麼 朋友們都結婚去了
和最愛的人 共度一生
我還打算 把最好的愛給你
卻已經來不及 遺憾的是 我不在 你的心裡
有時會安慰我自己 單身 也是一種福氣
去旅行 看電影 天晴下雨
再高興也只有我自己
還等什麼 朋友們都結婚去了
和最愛的人 共度一生
我還打算 把最好的愛給你
卻已經來不及 遺憾的是 我不在 你的心裡
還等什麼 朋友們都結婚去了
和最愛的人 共度一生
我還打算 把最好的愛給你
卻已經來不及 遺憾的是 我不在你的心裡
我相信著 愛給我們的傷痕
不會平白痛的 再多轉折 對的人 會出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