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去佛光山朝聖~洗滌心靈的~但是陰雨綿綿先洗滌了身體!所以跟乓的約就取消了~不過轉移了陣地!就是高雄市區了

        原來是打算如果約不成行~自己要去逛花市替小R找兄弟姐妹!結果我就跟乓提議說~可不可以陪我去逛勞工公園那邊的花市......但因為我到她家時已經快12點了~於是先去吃飯~飯很好吃!地點有點小神祕!又很超值!但是.........我卻被飯後甜點的粉粿...我覺得是粉葛诶!咬住喉嚨!!!!!!!!!!!!!!!!==......到現在還"寄生"著...大約有6小時了...TAT...是章魚腳吧!是吧!!!我是到韓國吃了章魚腳嗎?!噩夢!!!!後來忍著不舒服去到了勞工公園~天啊><~看到很多迷你種的小可愛們~本想買一株蘭花...很小~500塊...................500塊诶.......200塊我還買的下手...500塊诶.......不過乓一直要我種食物類的東西...乓...妳餓多久了.....看到很多奇怪的花~但她對豬籠草特感興趣...我10年前種過吧...很難種!尤其在都市......後來又要我種桂花...黃更花.......乓...妳最好確保她只有這種高度~不然我會被我媽砍了...黃更花又叫山黃梔~很香~如果有迷你種~我應該也會種~下次去逛我會想買迷你種的康乃馨.以及迷你櫻桃.也稱作李氏櫻桃~那是可以吃的喔~集50顆我會送妳的...如果不介意有爛掉的話~不過還是買了兩盆新成員回家~一盆是粉色系玫瑰~一盆是...我不知道~但很可愛啦~曬了一天後又跑去西子灣陪乓試相機.....................拍到我們兩個都求饒~太熱了啦~百分百肯定!黑!黑!黑!...........TAT.......熱到一個爆點~只好去吃大碗公...但是人又多到一個爆點!就隨便找一個爆點吃了(什麼東西)...跑去吃豆腐冰!這個冰...我建議減肥的人吃!!!!對我來說很好吃~但是對其他人來說有貴到!豆腐我想應該不是洋菜做成的~而是真的有在蒸的...抹茶好吃!此時喉頭的粉粿還是寄生著....吃完冰後又衝回乓家~但這時已經5點了吧~本想說要拍夕陽~該死的熱~又遇到想看的節目~只好等到6點播完....乓卻睡著了==....好像看到我爸喔~看電視會看到睡著.....等節目播完後直奔天台!!!還是熱............................................快拍!我要爆了...........拍了15分鐘....百分百肯定...黑黑黑.......不要每次都做會黑的行程啦

         今天真是充忙又充足的行程啊~老弟說他們兩三點在渡船頭吃黑輪==.............不過我們晚他一小時吧~還有我的喉頭今天也很充實啊.........這一周可能真的就是流質食物的天下了...........行程很趕~但是都有做到自己想做的事~對吧~

好吃的200元套餐

201105224295.jpg    

這是啥...我真的不知道~下次再去問看看

201105224372.jpg  

小P第3號新成員

201105224371.jpg  

抹茶豆腐冰粽合不加煉乳....45元

2011052243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