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段發洩腦壓的方式就是...當然不會是開動啊~那是原古時代的良方...良方?!雖說現在也有~但是已經不多見了吧...怎又扯遠了...宣洩腦壓的方式就是(到底要寫幾遍啊?!)...唱歌

   手機裡很多Y台以及土台的下載影音~都是MTV伴唱帶....好遠古的講法....KTV播放的方式!這樣就對了!每天散步一小時...就跟著鬼吼1小時!!!!但也沒有頭好壯壯...唉...不過有些歌唱起來還真是心酸到會掉淚啊"說了再見會不會再也見不到"...每唱到這段...總是會心酸啊~"如果你愛著我 而我也愛著你 結果還是有段跨不過的距離 這時離開還依然美麗
如果說我愛著你 而你卻比較愛自己 我想那就不是我的問題 那不過是現代人的愛情"....心酸啊...這讓我想起跟第五段分手的原因~並不是因為我們對對方厭倦或是其他問題...而是我們依舊愛著對方但是觀念不同~磨合點太難跨越...才分手的..."怎麼了 你累了 說好的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這首歌....心酸啊~唱起來還是會難過啊...這是第七任分手一年半後要求復合實用手機點給我的歌...老實說...當年我對周董的歌感到...無感啊~所以印象中當年只有這首歌我會唱...==....後來發現連某死黨也對這首歌反感...處女男的通病啊~分手都會點這首歌給前女友要求復合嗎?!去死吧!!!!!"還等甚麼 朋友們都結婚去了 和最愛的人 共度一生 我還打算 把最好的愛給你 卻已經來不及 遺憾的是我不在 你的心裡"尤其是"我還打算把最好的愛給你"跟後三句...心酸啊...這是我的愛情理論啊...男友可以得到55分的愛(要看是哪種男友)...100分當然是要給我老公啊~不過通常沒遇到100分的機會就莎喲哪辣囉...鬼吼了1小時...腦海中會飄出來的不是鬼吼過的歌...而是"大家都怕了苦日子 我不知道 我是不是"....==...腦子分幾等份在活啊?!

    愛情的遠去通常我不會太難過~但是細細品味起那時莫名被落下的孤單感..總是會讓我心痛...而歌就是這些心痛的觸點~後知後覺...在戀愛上我總是這樣~不管是人家暗戀我!明戀我!甚至是求婚...我完全==...後知後覺的很嚴重~通常...在這種關卡上!一定要有行動跟言語!雙效合一...戀愛那盞燈~才會發亮啊...還有很多小歌曲會讓心悶悶的~但太多了啦><~都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