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到現在我依舊打定不拍婚紗照..除了麻煩~還有浪費錢~不過如果我將來另一半要穿美美的婚紗拍~我百分百會完全配合~

    不過最近發現不拍婚紗照是正確的~隱藏版的男友(未來老公)...會隨著美美的照片曝光外!屆時又會引發品頭論足的可怕風波...光警伯那一次就夠我受的了~還是以前的妳們比較單純~不會對我身邊的男性討論來討論去的(也只有一名曝光過!兩枚?!三枚?!不過乓看過後兩枚的照片!)....至於警伯....一切都是意外!!!!意外啊!!!!還被兩個最可怕的女人看到!我真的好懷念當年純情又有口德的各位啊~回來吧!偷菈哇!!!!==....我沒評論過各位的男友吧!就算有...也是在善意的那邊吧!良善的我!!!不過我很好奇各位的婚紗照會是如何啊~但在看婚紗照時一定有兩個人會遭殃除了老公的耳多默默的莫名癢了起來~我想攝影師也是吧....但是老婆一定一臉開心的翻閱這些她美好的時光...要是有天某間婚紗公司倒了!!!別懷疑~這就是聚集了強大的未婚以及已婚者的冤"唸"才會有的後果!很多人看完朋友的婚紗照內心總是少不了可以寫成一本書的OS...舉凡新娘的妝!婚紗!新郎的個頭!稱頭度!拍攝的地點!兩人的表情!!!!以及價錢怎麼算...噗當時要拍婚紗還慫恿我一起....一起碎念嗎?!嘖!!!為了婚紗照~男女都會減肥~為了婚紗照~護膚業一定有小賺~為了婚紗照....可能還要繳罰單...婚紗照...在目前對我來說~有弊無利...基本上還有個小祕密==...就是我對紗過敏..小時候只要一穿比較硬的紗~就一定發癢....加上我生性害羞~所以應該就是鳳冠霞帔的....><~哈哈哈哈~總之~我就是對紗過敏...唉....陰霾...

    男友啊~丈夫啊~最後出現的一定是丈夫!!!!不會是完美的男人啦~但在我眼裡一定有及格啦~光要我在茫茫人海中認住這個人就已經及格了~><~哈哈哈哈~努力吸新娘氣~吸吸吸~==....但腦海中一直想到老猴的腳氣....TAT......

 

噗家夫妻...==還有4個月啊~我會盛裝出席~盡量啦~很冷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