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因果~只是沒想到會有這麼真實的感覺發現在生活週遭...

      前陣子~應該是前兩周~那天下著雨的午後~我被老弟叫出去幫忙領遠從杭州過來的包裹...不過等了很久那位貨運先生還是沒來~以燃點低著名的我~免不了一頓牢騷~就當我在跟鬼講話吧==....唸了不久的...就當RAP好了...後來聽到一個很微弱的聲音~心想...不會吧!又是我發現嗎?!果然一個猛回頭(頭扭到了...)~一隻跟我巴掌大的貓出現在暗暗的角落...其實在發現這隻貓前的一兩個鐘頭~有看到一隻大貓...吾之內心狀態"難不成剛看的是它媽嗎?"...仔細一看這小貓眼睛又未睜開啊><~尬的!!!這是第二回合嗎?!第一回合是去年吧...雖然救了那隻小貓~犧牲掉我的過敏疑慮...但這次真的沒有勇氣再去抓第二次啊!!!!!偏偏第二回合又處在車子最多的地點...顫抖著的雙手~跟微弱的勇氣~搭配著內心的吶喊...手還是抓了...就這樣忐忑的往安全地移去...只是它對我的腳步聲很敏感~所以我一移動它又跟著前來了...只好暫時它丟在舅舅家(請原諒我...)...誰叫我們這邊的車子很嚇人~表弟小時候還被車撞到過咧~連要幫外婆洗澡時都把它趕到屋內...再一次...舅舅原諒我~直到幫外婆洗完澡後~就把它放到安全的地方了~基於這邊的小鬼都很有愛心~所以應該也餓不死...而且那次之後我再也沒看到它了...直到昨晚~老弟回到家後問我"妳昨晚騎車沒看到車子旁有東西嗎?"...沒有啊~怎會這樣問咧?!"之前那隻小貓死在我們車子旁"...是左邊還是右邊"是左手邊也就是跟重機的中間"...怪了~我沒看到诶!要是我壓到應該會有感覺...還有~老娘是出了名的不會牽車停車~所以每次都會停離重機至少有50公分的寬度....==...也就是放腳架而已><~老弟說他先把貓移到小廟~因為小廟的神說不給埋~本人又很理直氣壯的說"埋田裡啊"....今天老弟出門前拿了個小紙箱就是要把貓的遺體埋起來的...整件事對我來說都很離奇...也許是家這邊野貓太多...所以我才有機會接二連三的遇到未睜眼的小貓~只是沒想到這隻貓的生跟死都跟楊家小孩這麼密切的關係...

      這是一個緣分吧~還記得很小的時候~老弟那時也才幼稚園~把一隻死掉的小貓拿去埋~還被我狠揍了一頓...而這次我竟然沒狠揍老弟...因為可能是會發生弒姐凶案TAT...人在世~不是沒有報應跟因果論的~可能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但是一定會落到子孫身上...弦理論應該也適用在這種規則裡吧~為了將來的世世代代~不一定要做個大善人~但千萬千萬要做個好人~不需要捐大錢去表揚好人好事...但一定要做好事!不要去欺騙任何人!不要惡意的想去佔人便宜...這些事總有天會加諸在子孫身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