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炎熱的早晨~今天我有帶水去喝...畢竟為了我的腦子跟身子~唉....

         一回到家後~手已經變身雙節棍了(快使用雙節棍~哼哼哈嘻)~兩節不一樣的顏色啊TAT......老弟看到後大笑!沒良心的!你姐變黑是不是很開心黑人國又多一個!算了啦~反正夏天本來就是要變黑的~而且我白很快...夏天就是要去海邊曬個好幾節啊~發痧就不好了...不過我很容易發痧~==....這就是老天不給我曬太陽的宿命...呵呵呵....不過身邊的女人都很怕太陽~偏偏我相反....雖然對戶外活動的範圍只在-動物園.散步.踏青.釣魚.看海....烤肉...約我去爬山的一律都絕交!老娘可是硬生生的被柴山的猴子嚇到過...至於太動態的就沒了~但本人從小到大不排斥曬黑诶...文藝怪老頭(?!)可是很健康的在吸收Vit D的催化物啊...夏天了....真的夏天了诶...只是今年夏天....多了很多長洋裝~以及早餐因為是果汁所以==皮膚近期異常容光煥發....當然除了黑眼圈...只是這一周大量曝曬在烈日下....黑的很嚇人~上周的糖廠之旅...還害我曬傷了咧==....

        很怕冷~不怕熱~很怕曬~不怕嘿....夏天啊...還是應該去海邊的...怎麼身邊都沒人去海邊搞婚禮的!下一個...不是噗噗啦~噗噗的下一位女士~請換個有創意的地點結婚好嗎?!夏天的海邊啊...我倒是很想看被海風摧殘成瘋婆子般的新娘><~哈哈哈哈

我很喜歡看人搞求婚創意跟結婚創意的東西~這幾年看來真的是外國人超有創意....就很敢玩啊~但都很令人感動~台灣目前我看新聞最有創意的~應該是上次一個高雄房仲業者~在女友會行經的路上貼上很多廣告紙板~上面都是求婚的字句...而影片中這一對的新人...我只能說...太強了~男生真的...很值得給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