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去到夢寐以求的好事多了...不過一進去的感想是"貨艙?!"...一堆一堆一堆的物品高高的被架在木架上....這是物流中心嗎?!

          好多美食啊~但最吸引我的依舊是麵包~麵包啊~好大的餐包...99元!!!好大的蛋糕300多元啊...好><~好讚啊!但是目前還有大吃的欲望~所以7.8月份如果我想大吃~再勞駕老猴帶我去喔^^~謝謝妳帶我去逛~後來我們又去了IKEA...說實在的~這是我第一次逛诶~而且~我已經想好將來如果我有小孩~他們該住哪種~老猴被笑到...因為我愛上一間很芭比風味的小孩房~"以後如果我生女兒~她就要住這種"..."生男的也是"...當然是玩笑話啦~是媽媽我想住啦~男生房有一間好可愛的~簡直是愛死了~就像是生態園區的感覺~但是我一定會留一面牆讓小孩在上面畫畫....不為什麼~畢竟...小時候的我很喜歡在牆上畫畫...然後被揍!!!!!TAT....基本上~逛完I家具真的有種心得~推薦新婚夫妻~來這邊逛~特別是很多標語都是跟生龍子有關~我跟老猴開玩笑說...不要變成我們兩個其中一個莫名其妙就生了龍子而不是已經是人妻掛的猴姐以及噗噗...太搞笑了...兩個未婚的~哈哈哈哈~I家的一樓出口處有個休息區...那邊有賣好多東西我都很喜歡~不過都是食物啦~有吃起來像是法國麵包的零食(應該也是麵包類只是裝在鋁箔包裡)...還有洋芋片69元~買一送一咧~讚啦!!!!!對了還有霜淇淋....口感特好~不像一般夜市賣的那種化在嘴裡就沒了~這家賣的有很濃稠的口感...很便宜~也很好吃~冰吃完後....奔向隔壁家樂福的異人館...在此我想說...辛苦了~服務生...寬敞的用餐區...但只有三個服務生诶!!!!大傻眼!這是我看過最少服務生的異人館!光等餐就等很久!還有一個北北氣到飆罵服務生...北北...我了解!但是真的很餓~你可以先去買熱食啦~唉....這家的服務生...脾氣沒有很好~單指一個~馬尾姑娘....不過我可以體諒...還有蔓越莓冰沙...甜到咬喉嚨....==冰沙變水了....TAT....跟楠梓異人館跟台南異人館~不一樣啦....TAT....總體來說今天是很美好的一天~只是我又很默默的流鼻血了....

          老猴啊~不要跟噗講我的壞話!什麼叫我生錯地方~應該生在國外...說什麼我衣服不超過3件...我承認啦~有在我家附近看過我得應該了解~外套裡面就沒穿了~還有還有...我真的跟高職有差那麼多嗎?!為什麼會認不得我TAT....我是美三勤的啊...不要把我高職的照片挖出來...格殺無論...基本上...從我國小後到二專畢業前的照片!都不得公開!!!!!!我會大開殺戒!!!!!不過妳說錯了~我不是二專交男友的~我是二專要畢業前一個月才交男友的~求學時段...我可沒有交男友喔!!!!真的外表差很多嗎?!TAT.....................不就是A NI KI嗎?!身高有變啦~能看到那段過去的人~應該只有我老公吧....基本上~我還想留給人探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