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年有道"我是缺了小ㄐㄐ的男生"....但是這長年的男人個性到交男友都沒變過...偶爾會有女人小可愛的態度~但是內心OS都是髒話...哈哈~開玩笑的啦~我不會罵髒話~只會~靠!妳媽咧!屁啦!去死啦!....END....

      直到....今天老母竟然拿著某購物台的型錄跟我說某一商品...基本上以往的慣例~我當然以為是要幫忙買化妝品或是日常用品...只是今天我嚇到...竟然是"可二穿的長裙"......媽......你...我相信這不是妳想穿的~因為這一看...根本就是想假借妳想買的名義買給我穿的!!!!!WHY?!我....活到現在老媽都沒有要我穿裙子或是多女性化的打扮(小時候就別說了...)!幹嘛!幹嘛!!!!!!媽...妳要我自己告訴自己...還是妳在提醒我...我是女人這件事啊!雖說我在家都是長洋裝~或是長裙...但這都是懶的穿褲子的傑作啊!...話說只有一個人看過我穿長洋裝诶...別懷疑~就是那個人而已....不是佛地魔啦!!!!對我來說也算吧==...那天我是穿著長洋裝搭著西裝外套...多繽紛的美感!一點都不繽紛!因為長洋裝是軍綠色!依舊帥氣如我...但...這次要買的二穿式...遠超過我的女人度負荷量....

     長年有道..........==..媽....妳用這手法讓我了解....我也要淑女點嗎?!還是....這是相親前的服裝檢察!!!!!當然是說笑的啦....我要相信這是阿母要穿的~所以我訂的是阿母的SIZE....==...如果不是阿母要穿的...那我只有變成長洋裝的一途嘞....喔~這省下我....沒有诶!本以為省下噗噗婚宴的治裝費!沒有诶!!!!我還是要貢獻出我的事業線诶!!!那還是要買有深V的诶!!!!==............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