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一件挺可怕的事...

   話說今天我在寫掛號資料時...在性別欄...我竟然無意識的勾"男"......還好腦子恢復的夠快...就在我筆準備畫下去的那剎那...醒來了...才又勾回"女"...老弟在一旁聽到我喃喃自語的說:"差點勾男生"...他很主動的回說"很正常啊~"...他的意思是說...我會勾男生是很正常的事...但就在回程的路上仔細想想...這狀況發生第二次了~還是在今年發生的...難不成我腦子跟身體在做互相對抗的動作了嗎?雖說百分百女性~腦子卻很主觀的把小時後的性別喚出來...又或是...我還沒當女生習慣咧?!認真當女生是這一兩年的事诶...打從我開始穿長洋裝後...開始願意穿花花草草在身上後~就有打算回到女生行列了诶==.......TAT好苦惱喔~性別認同障礙又突然發生嗎?!小時候對性別很不滿~但這幾年真的很認份當女生了诶==....雖說偶爾廣東人的血液又會奔放出來打打拳...踹踹人...

    真是有夠哀怨的...這是崩潰的前兆嗎?!好想出去玩啊><~大大的玩一場~海洋...沙灘...猛男.......奔!!!!!!!!!!!!!!!!!!仆街...這是意外!!神啊~請帶我出去玩~滾來滾去滾來滾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