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新聞都帶來我年輕以及小時候的回憶....

   前陣子說廬山溫泉那邊要拆了~讓我的回憶又回到當年那個小...基本上那邊的好山好水本人算是有見識到~包括廬山吊橋==....本想說以後有機會再去泡泡再帶回兒時合家歡的記憶...只是好景不復...唉...往事只能回味了啦TAT...再說蛋塔...真格的說起來...本人沒吃過葡X蛋塔...TAT......不過這些蛋塔的美味只能靠腦海中的短句來拼湊感覺.....唉....到現在依舊搞不懂...為什麼沒吃過蛋塔~以至於現在看到肯X基出的蛋塔~都很吸引我的目光...但...我還是沒吃過TAT.......到現在依舊很莫名其妙的搞不懂自己為啥沒吃到肯X基的蛋塔==+.......有打算生日時~不是瘋狂買300元的鹹酥雞!就是買10碗的八寶冰!不然就是吃10吋蛋糕.或者肯X雞蛋塔各買一盒........................請實現我大胃王的夢想><~哈哈哈~因為每年的生日都自己默默的過掉.只是今年想讓胃也有好好的過到生日....不過我已經10年沒過生日了吧~11年?!想說都是一個人~所以都不會想過...而且記得我生日的只有死黨群~加上不喜歡麻煩人家的個性...總都是很隱形的方式拆掉這一天...

    廬山溫泉...墾丁?!我一直在想小時候去的那個滿山草原又面海的地方是墾丁國家公園嗎?!一堆羊大便诶........是嗎?!我真的不知道==+...會不會在我死前都去不到墾丁了TAT....不過我很確定年幼時的廬山溫泉是回不去了...葡X蛋塔....唉~還有還有~鼓山渡船頭有一家店~我一直很想弄清楚...那家店有賣超大杯的珍珠奶茶!但真的記不得是哪一家店了诶...那是用花瓶裝的珍奶...大到喝完後坐車遇到坑洞~珍奶會竄逃出噴門....那年跟我一起喝珍奶的女人~有噗.老猴.秀...反正就是哪幾個而已啦~不過我很確定~應該只有我記的這家店...女人們!!!告訴我那家店叫啥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