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遇到很不得了的事....但是我不會說是啥事!這是秘密...就像我現在一直在進行的很多事都是秘密...不是結婚啦!

       最近這一週命都快要掉了~"~.....睡前開始猛讀書...腦海卻想起了"飄移"...加上因為膚色變黑老媽大怒....壓力超大的==...不過今天壓力得到大大的解放...不是來自身邊的人~而是一個很努力又默默在填寫資料的男生...這位男生還滿有肉的~當時我跟老弟找到坐位~一屁股坐下後~很莫名的我就剛好看到前面那個男生...露出10公分的股溝.....我整個人笑趴在桌上~狂笑不已~老弟整個人臉綠掉...而前面一個男生在等女友寫完資料~女友一寫完馬上站起來~男友很默默的跟女友說..."股溝男.股溝男"...本想說要去跟這位男生說一下他的股溝跑出來了~但我看他還滿怡然自得的~==...這點令我萬分佩服...長年沒近距離看到男生屁股的我來說...這一看不是性感~或是男友的肉體~而是令我大笑不已的路人屁屁...雖然我很想拍~但想到這位仁兄....同理心又跑出來了....所以沒拍下手...但真的讓我笑到發廣訊給大家....基本上我是很難笑趴的人類~除了我家人以外==...通常就算是男友~他們也沒辦法讓我大笑...頂多中笑或是微笑...

       男人的肉體~是有階級之分的~有性感的~有肉感的~有溫暖的~有溫馨的....但爆笑的...真的很難見到啊...我男友的肉體一定是性感的啊~但是未來老公的一定是溫馨+性感的~因為我百分百確信...我未來老公會有肚子==...彌勒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