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年......意外的發現...已婚的男人雞婆度很高.........不要打我各位人妻們...但真的很雞婆啊~

       不管是之前幫我打開相親之門的馬及老公或是即將為人妻的噗噗老公.......基本上都會讓我有斜線好幾條的狀態..是斜線...那個已經是可以漫畫中陰影的狀態了...我能了解這兩位老人家的心態....我說妳們丈夫是老人家...應該沒尊稱錯誤吧!.........==+..........總之~是老人家沒錯!感謝妳們以及妳們丈夫的祝福還有殷切期盼....身邊單身的我們都有好歸宿.但每種人有每種命啊...如果妳們有像我談戀愛以及甩人速度超快的話...就了解...疲憊的寫法跟概念會是怎麼產生的.每談一次戀愛就會對"白馬王子"以及"好男人"這概念股...完全幻滅...就算是抱著績優股的態度~也會變成水餃股...==......這就是戀愛啊...(基本口頭禪...這就是人生啊)...乓...不要再奢望我的臉書上面寫平穩交往中...不是單身就是已婚~我的準則快狠準~馬吉...不要問我感情生活現在怎樣...有一個很好的男性朋友...是神!有一個很不好的男性朋友叫第五任!...有一個專門破壞我夢想的傢伙!...噗噗~我了解妳希望身邊的人都有一個很平穩的狀態...但~很多事~部是用"希望"就可以完美的~有些人...不是併肩走在一起就叫交往...不是結婚後就是一輩子的...老猴...妳...到底學會怎麼去福安宮了沒?!...........第五任!不要因為我說不跟你做朋友是因為我怕現在男友會感到不開心....就回說我好快(...==雖說跟第七任分手後這幾年都跟這傢伙友好...但..友好...不代表朋友!!!!!==+)....快你去死!你是希望我萬年徵友是吧!!!!==+....至於兩位人妻的老公...白馬王子這東西........................................我還是比較相信幽靈馬車...至少~它的目的性很唯一很明確要做啥~但白馬王子~後續大部分都變成絕世大爛人(為自己想到這詞鼓掌...)...而且意外發現~女人對那種交往一段時間不結婚的男人~或是搞曖昧的男人...恨之入骨...這兩年意外讓我發現很多女人跟男人的某一面...幸福的已婚男~會莫名的雞婆...已婚女(基本上~認證過挺多結婚後都不覺得自己幸福....)也會意外關注單身死黨的感情世界....有種寧可錯殺的感覺...寧可試車也不要放棄....意外發現這一塊是所有女性關注我的其中一點..妳們好邪惡==+...

        幽靈馬車上的黑白郎君~是我小時候的夢想~什麼跟什麼!!!!但是我一直覺的他是一個很誠實的人~"別人的失敗就是我的快樂"~"順我者生逆我者亡"~多經典的大男人~什麼啊?!(很多女人看到這一段一定會大叫)白馬王子...萬年不奢望...光是善良誠實又專情的人...就比白馬王子強多了........黑白郎君?!!!!從小到大真的不覺得他是壞人诶==...是個很有理想跟責任感的男人啊~帥氣啊~只是被說過是武林之中第一大變態><~總之瀟瀟也很帥氣啊...專情第一><~帥氣啊~殺人絕招也很帥氣...怎麼變成在談布袋戲...我愛妳們~也愛疼妳們的男人~但不要問我的感情生活或是祝我找到白馬王子...==+...這世上沒有拿玫瑰出現的白馬王子...至少在我的世界是如此...因為我遇到過兩個拿玫瑰的絕世大爛人...雖說我曾經跟在我身邊的朋友都提到~女生一生中一定要收到一次玫瑰...但這種玫瑰...還是給他們上墳用吧

 

==...腐笑诶...金希澈鬼附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