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來滾去的後果就是....又是做惡夢...今天還刮傷了眼皮==....眼睛大腫~本以為過敏了~但發現...是因為刮傷才腫起來~安心了...畢竟這種非常時期~我可不想眼盲到撞車~請一輛德國名車!或是義大利製的名車~...~這招我小時候很常用~不過現在長大了~都不會玩"來撞我啊!來撞我啊!撞了就要你賠"的詐欺手法了...雖然都沒被撞過==...畢竟人要有所成長~現在都會挑車撞....囧!!!!

     有點打算把放棄急救協議書準備好了....自從我發現姓名學中自己的名字是多麼的不祥後==...真想狠狠的影印個十幾分的協議書發放給身邊的所有人!!!不祥的定義是...嫁不出去啦~很多桃花卻沒結果啦~主孤苦.......主孤苦诶!那要不要找我去演苦兒流浪記!還是要惡童日記?!這幾個也很主孤苦吧!!!還說也是有辦法化解啦~就是嫁給年紀大的~或是失婚還是喪偶的....老兵啦!把38年來台的全給我介紹過來啦!或是過黑水溝的那一批啦!!!!==...算了~那一批應該是我祖先掛的~避免不倫...還是算了...早知道19歲那年就把自己嫁出去算了!!不然22歲那年也好...囧!22歲那年正是老娘桃花最繽紛的時期啊....不過那時的男友在當兵~所以繽紛都沒用....前幾年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是器捐卡...今年應該就是放棄急救協議書...這10年來的生日禮物==...除了乓會給卡片~以及溫馨的簡訊祝福外...就是不斷的給自己安排後事..............................我媽都無言了~唉....

     主孤苦啊...算了啦~19歲沒把自己丟出去表示沒遇到對的==~不過也還好~當年要是真的丟出去~還是要嫁警察啊!!!!...==.......為啥當年不把自己丟出去咧....唉....因為...我沒當後媽的準備==....還是因為...老娘青春正飛揚咧!飛揚個屁!都飛到外星去了!~但還好沒把自己丟出去~不然就遇不到月老了!!!!!!!!!!!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